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日晒牢度提升劑 1
  • 日晒牢度提升劑 1

日晒牢度提升劑

型號:日晒牢度提升剂
品牌:HMING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日晒牢度 , 光照牢度 , 光照色牢度
單價: ¥136 / 公斤
最少訂量: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赫名紡織助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04

產品描述

~日晒牢度提升劑

 

日晒牢度提升劑 以 提 高 滌 綸 織 物上 分 散 染 料 的 日 晒 牢 度。用 于 汽 車 的 紡 織 品, 裝 飾 用 滌 綸 織 物 對 耐 日 晒 牢 度的 要求 越 來 越高 ,甚 至 日 晒 牢 度 極佳 的 分 散 染 料 也 不能 滿 足 此要 求 。

日晒牢度提升劑

改 善 被 選用的 分 散 染 料日 晒 牢 度, 滿 足汽 車 用 布 的 極 高 的 日 晒 牢 度 標 准 ;

能 方 便 地 與 染 料 一 起 同 浴 進 行 高 溫高 壓 染色 或 熱 熔 染 色 ;

性 質

外 觀:               接近 于 白色 的 含 水 分 散 液

離 子 性:           陰 離 子

PH:                 5.0-6.5

溶 解 性:           能 以 任 何 比 例 溶 于 冷水

穩 定 性:           對 硬 水、 酸 穩 定

泡 沫 性:           無 泡

毒 性、 環 保 數 據: 參 照 安 全數 據 活 頁

功能:日 晒 牢 度 的 改 善 程 度是取 決于 不 同 的纖微 結 構、 染 料以 及 色 澤 的深 淺。 一 般 提 高 1/2 到2 級( 依 據所 用染 料 及   日 晒 牢 度測試 方 法)。

日晒牢度提升劑的 應 用

使 用 時 搖 勻 產 品, 然 后 稀 釋 于2-5 倍 的 冷 水中。

應 用 濃 度       2-4% 日晒牢度提升劑

使用方法

可採用浸軋、浸漬、噴塗法處理,產品通用性好

浸軋工藝:一浸一軋→焙烘(150-160℃)

用量:20-50g/L

浸漬工藝:織物→浸漬→脫水(回收甩出溶液,加入到浸漬槽中)→烘乾(100-120℃)

用量:2-4%(浴比1:8,1:10)

注意事項

與其他助劑同浴,請做配伍性實驗。

蘇州赫名紡織助劑有限公司代理經銷美國杜邦三防(特氟龍)、3M吸濕排汗、易去污整理劑、魯道夫三防魯道夫抗菌防霉劑、科萊恩抗紫外線、防水劑、超防潑水劑、防蚊虫、抗花粉、抗靜電、遠紅外線、防污劑、易去污、吸濕快干、阻燃劑、強力保護劑、等一系列紡織助劑www.lutongwz.com www.lutongwz.net www.heming.xin

提供技術支持、吊牌申請、成本計算、報價指導等,歡迎垂詢指導!

聯繫人:李文星13222961280/0512-63538512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日晒牢度提升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赫名紡織助劑有限公司

吳江區盛澤鎮西二環路2998號

電話︰
0512-63538512
傳真︰
聯繫人︰
李生 (經理)
手機︰
132229612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