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金屬窗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1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2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3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4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5
  •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1
  •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2
  •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3
  •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4
  •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5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型號:zc
品牌:開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金屬窗
標籤︰圓拱側開天窗價格 , 圓拱上開天窗特點 , 圓拱天窗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開博建築裝飾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4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圓拱側開型排煙天窗是電動採光排煙天窗中的一種,其外形美觀大方,天窗頂部和側面全部採用採光板,兩側開啟排煙排氣窗戶,開啟電機設計成24V安全電壓,可連接消防聯動控制系統及風、雨、煙感應器,適用於大型生產車間、大型倉庫、航站樓等。其使用範圍是:適用於屋面坡度為2%-10%的建築;適用於基本風壓小於900Pa的地區;避風型電動採光排煙天窗適用於任何天氣都要通風、排煙的建築,可避免出現飄雨、飄雪的現象,最大開啟角度為30°。

 

天窗的材料和性能:電動採光排煙天窗採用0.6mm厚的彩色鋼板冷彎成型內充聚氨酯發泡材料導熱係數小於等於0.25W/m.k,窗體用自鑽自攻螺釘連接密封材料採用耐低溫的三元乙丙橡膠材料密封條。

電動採光排煙天窗開啟部分採用鋁合金型材,其抗拉強度為160N/mm,屈服硬度為110N/mm,硬度HV≥58,壁厚102mm。

 

採光排煙天窗採光材料為不着色的聚碳酸酯採光板(陽光板),選用着色材料採光板及其他材料時應加以說明。全部五金件、標準件均要做防腐處理。

天窗的啟閉控制方式:

1、電動開窗機採用24V/55W交流電源,啟閉時間15-45秒

2、天窗啟閉宜成組控制,每組天窗數小於等於12樘。

3、天窗三種控制方式:通用控制方式、智能控制方式、智能網絡控制方式。以上控制方式均可以消防聯動控制。

用於建築的屋頂達到室內的採光、通風、排煙。

產品介紹:

上開式圓拱型電動採光排煙天窗適用於平時以採光為主,必要時才開啟的建築,開啟扇通常採用推杆向上開啟,開啟角度一般為30°45°。開博天窗採用全結構防水,在板材節點部位採用專用扣件進行扣合處理,不使用硅膠、膠帶填縫堵漏,有效避免硅膠、膠帶易老化開裂所造成的漏水隱患。

 

適用範圍:

鋼結構廠房及其他民用建築。

 

規格型號:

參照國標圖集寬度規格尺寸在2000mm3000mm之間,也可按需訂製其他規格。

 

控制方式:

以通用控製為主,可遠程遙控控制,也可依靠風感、雨感、溫感、光感、煙感等方式進行智能控制,實現消防聯動。

 


產品圖片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1
圖 1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2
圖 2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3
圖 3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4
圖 4
圓拱側開排煙天窗圓拱上開排煙天窗圖片案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開博建築裝飾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肥東華東建材城B區111棟

電話︰
86-0551-67673303
傳真︰
86-0551-67673303
聯繫人︰
陳林 (經理)
手機︰
178056022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窗" 產品信息

"金屬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