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AB二道門互鎖控制器 1
  • AB二道門互鎖控制器 1

AB二道門互鎖控制器

型號:QK-2000-AB
品牌:強坤安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強坤視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0

產品描述

根據不同場所要求,本系統可以擴展為ABC三門以及更多門的多門互鎖門禁,來達到更高級別的安全要求。還可以配合中心遠程控制,來實現本地確認開門及中心遠程開門相結合的AB互鎖雙門門禁。系統功能特點如下:
●雙門互鎖功能
當任一門受控需開啟時,絕對禁止另一扇門處於開啟狀態,具有自動防尾隨跟入功能。對特殊場所,還可以實現3道門以上的多門互鎖。
●緊急封門及報警功能
當警情發生時,通過管理軟件可進行緊急封門。可實現兩道門同時強制封閉,使在門內門外均不能開啟,禦敵于門外或使歹徒囚于兩扇門之間,同時向公安機關或有關人員報警。
●報警聯動功能
當報警系統其他部分有報警信號時,兩道門同時強制封閉。可與閉路監控系統聯動,當系統報警時,控制器輸出報警信號至閉路監控硬盤錄像機或矩陣機,啟動相應的攝像機。
●多種身份識別系統
系統控制器支持非接觸IC卡識別,生物識別(如:指紋識別,虹膜識別,掌形識別等等)。
●未關門提示功能
當任一門開啟超過規定時間后未關閉或假鎖,則通過現場蜂鳴或管理主機報警提示關門。
●脅迫開門報警功能
如果持卡人在脅持下開門,只要輸入脅迫開門密碼,開門的同時會發出報警信號。既保証了人身安全,又能及時報警。
●軟件遠程開門功能
對沒有開門身份的人員,在被允許進入的情況下,可按下管理軟件界面上的開門按鈕,實現開門,但受互鎖聯動邏輯關係的限制。
也可把系統設置成非工作時間段中心軟件遠程開門:工作人員在輸入密碼或刷卡、按指紋后,控制器驗証通過但不開門,管理中心人員進行確認后,決定放行時通過軟件進行遠程開門。
●智能化管理
通過管理電腦對進出人員的權限,進出時間以及進入方式進行管理。管理電腦能實時監控進出的人員及相應的事件,並同時存儲相應數據,以備事後查詢。
2.系統的其它功能目標
(1)以非接觸卡代替機械鑰匙,管理中心授權才能使用;
(2)卡片的發行、授權、註銷、回收等管理功能;
(3)刷卡開門、刷卡+密碼開門、指紋開門等多種開門方式;
(4)防脅迫功能:當有不法分子脅迫持卡者開門時,持卡者可在刷卡器密碼鍵盤上輸入脅迫碼,此時門禁點正常開鎖,但控制器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把報警信號傳輸給管理中心。
(5)防反潛、防跟隨功能:系統保証一人一卡開門,只有刷進才能刷出,也就是說同一張卡在雙向控制的門禁點只有刷卡進門之後才能刷卡開門,這樣便防止了一卡多人使用。同時每刷一次卡只能通過一個人。
(6)消防聯動報警開門(可設置開啟或關閉此功能);

產品圖片

AB二道門互鎖控制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強坤視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豐台路口139號科創中心1幢2層

電話︰
86-010-51654811
傳真︰
86-010-57202811
聯繫人︰
李志強 (副總)
手機︰
135223103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