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廠家現貨供應鍋爐除塵器品質保障 1
  • 廠家現貨供應鍋爐除塵器品質保障 1

廠家現貨供應鍋爐除塵器品質保障

型號:MC-32
品牌:星空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 -
單價: ¥4555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星空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2

產品描述

鍋爐布袋除塵器選擇要點分幾個方面:

第一:根據鍋爐的規格型號選擇布袋除塵器要處理風量。一噸鍋爐的處理風量是3000m³/h,再根據風量求算出布袋除塵器需要過濾的面積。

第二,要看鍋爐除塵器的安裝位置是否受限(長 高),布袋除塵器的長寬高要根據現場安裝位置做適當的調整。

第三,要看鍋爐的燃料,一般燒煤的鍋爐安裝布袋除塵器要加旋風除塵器或者陶瓷多管除塵器,把鍋爐煙塵中的大顆粒沉降收集起來,同時也具有降溫的作用。如果要是燒木材,柴禾、鋸末、刨花等生物質燃料,那麼布袋除塵器前面必須加阻火器或者旋風除塵器,以防止煙氣中有火星進入布袋除塵器造成除塵布袋的燒燬。

第四,要看鍋爐煙氣出口的溫度。選擇除塵的布袋應根據氣體的溫度、濕度和化學特性;顆料物的大小、重量、外形、有否琢磨性以及含塵濃度、過濾速度、清灰方式、排放濃度和袋式除塵器的工作制度等因素綜合考慮。一般情況下選FMS高溫布袋,可以180度長期使用,也可以選PPS除塵布袋。鍋爐除塵器布袋具有玻纖織物耐高溫、耐腐蝕、尺寸穩定、伸長收縮率極小、強度高的優點,而且氈層纖維承單纖維,三維微孔結構,孔隙率高,對氣體過濾阻力小,是一種較高速、高效的高溫過濾材料。第五,鍋爐布袋除塵器要做保溫,在鍋爐除塵體系中,管道和設置裝備部署的保溫是為了掩護好除塵設置裝備部署,目標是為了防備體系內的煙氣冷凝、結露造成質料的腐化以及粉料結塊影響粉料運送,另一方面,起到的隔熱和隔聲作用,能制止去塵體系對外界情況的影響和滋擾。

以上就是鍋爐除塵器選型的依據和注意事項,


產品圖片

廠家現貨供應鍋爐除塵器品質保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星空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南皮縣付莊開發區104國道西

電話︰
86-0317-8161203
傳真︰
聯繫人︰
郭麗麗 (銷售經理)
手機︰
1377006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