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震壓式造型機  1 震壓式造型機  2 震壓式造型機  3 震壓式造型機  4 震壓式造型機  5
  •  震壓式造型機  1
  •  震壓式造型機  2
  •  震壓式造型機  3
  •  震壓式造型機  4
  •  震壓式造型機  5

震壓式造型機

型號:KT-1
品牌:坤泰造型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翻砂造型機 , 自動造型機 , 鑄造造型機
單價: ¥5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厚街坤泰鑄造機械設備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4

產品描述

造型機用於製造砂型的鑄造設備造型機的主要功能是:填砂,將鬆散的型砂填入砂箱中;緊實型砂,通過震實、壓實、震壓、射壓等不同方法使砂箱中鬆散的型砂緊實,使砂型在搬運和澆注等過程中具有必要的強度;起模,利用不同機構將模樣從緊實后的砂型中取出。

 造型機由機身、起模機構、震擊壓實機構、轉臂壓頭部分及氣動管路系統等部件組成

    1.機身為一堅固的空心框架工件,上部支撐轉臂壓頭部分,壓實時轉臂勾住機身使壓實力由機身承受,機身與震擊機構用螺栓連接在一起,轉臂壓頭部分,壓頭固定在可以迴轉的搖臂上,壓頭有螺旋昇降機可根據砂箱高度調至壓頭至砂箱的距離

    2.造型機轉臂是通過手拉閥控制油缸活塞往返運動,實現正臂和轉臂運動。

    3.造型機起模結構由兩隻起模缸、連杆、平衡軸、起模台、起模杆等組成,起模缸啟動時帶動連杆、平衡軸、起模台使四根頂杆同時頂起砂箱起模。

    4造型機是震擊壓實結構。採用彈簧微震氣動壓實結構,壓實震擊使震動增加。起模時夾緊氣缸將震實缸體鎖緊,落模時夾緊氣缸鬆開。

    5.氣動管路系統:輸入的壓縮空氣,經空氣過濾器去除壓縮空氣中的水及雜質,然後經油霧器注入潤滑油,供給各氣動元件和機構,機器動作由手拉閥控制台實現。

    6.氣源供給和潤滑。機器是由氣源作能源和油做潤滑來實現工作的。進氣壓力大小和油量大小分別由減壓閥和調油閥來調節。氣源經過油霧器時根據虹吸原理將油吸入管路,霧狀進入各管路系統進行潤滑。

 


產品圖片

 震壓式造型機  1
圖 1
 震壓式造型機  2
圖 2
 震壓式造型機  3
圖 3
 震壓式造型機  4
圖 4
 震壓式造型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厚街坤泰鑄造機械設備廠

厚街鎮白濠第三工業區泰康街26號

電話︰
0769-85995765
傳真︰
0769-85995751
聯繫人︰
毛君 (業務)
手機︰
137257620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