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楊凌滕燦藥材類種子 1
  • 楊凌滕燦藥材類種子 1

楊凌滕燦藥材類種子

型號:-
品牌:滕燦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滕燦藥材種子 , 楊凌滕燦藥材種子 , 陝西滕燦藥材種子
單價: ¥5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咸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1

產品描述

陝西騰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是一家農業重點企業,公司主要從事有機種子的種植培育,農產品的購銷,加工、萃取和進出口業務。公司秉承着中國人吃中國糧的宗旨,以保護民族種業,關愛民族健康為己任,在楊凌示範區建立了全國首家有機種子博物館。館內搜集、收藏了包括蔬果、草藥、糧食以及野生種子近五百種。

我們的種子是民族最古老、最傳統的種子,所以稱為民族種子、原生態種子。現在的問題是,我們民族的種子在中國的土地上逐年減少,有的甚至失傳。民族的種子基因與中國人身體基因出現逆向,導致慢性病蔓延。我們經過數十年的尋找,搶救、保護、繁殖、基本恢復起了民族種子的體系。

我們為養育華夏民族的種子,建立一座博物館,來保存、展示和研究這些種子:從靜態展示,到活體培育;從普及種子文化,到植物生理研究;從農耕文化,到食療技術;從陽台菜園,到綠色辦公;從小驢拉磨,到低溫烘焙;從休閑觀賞,到慢病調養;為社區民眾帶來健康,為文化自信奠定基石,為民族復興保留龍種!

     陝西滕燦原生態種子,在山西、廣州、上海、北京等設立種子博物館,帶動全國銷售市場,不斷着力于打造種子交易平台。

   繼往開來,陝西滕燦種子秉承向着集團化、國際化、專業化的大型現代化企業揚帆前行!期待您的加入耕耘 ,陝西滕燦企業和您必將如秋天的果實,挂滿枝頭,收穫累累!

 


產品圖片

楊凌滕燦藥材類種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陝西省咸陽市楊凌區水韻天倫居大門東側滕燦原生態種子博物館

電話︰
89-029-87047888
傳真︰
029-87067766
聯繫人︰
陳女士 (行政文員)
手機︰
180917042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