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液氮速凍機 1液氮速凍機 2
  • 液氮速凍機 1
  • 液氮速凍機 2

液氮速凍機

型號:SD-X-800
品牌:天時利/科威嘉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速凍機
單價: ¥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時利(江蘇)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4

產品描述

不管您是何種規模大小的食品生產商——大規模生產的食品製造企業、小規模生產的食品加工商,或者是正在規劃中的食品企業,科威嘉尼公司都能滿足您的不同生產需要。我公司憑借先進的應用技術幫助您提升產能,降低成本,最大化您的回報率,讓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毫無疑問,液氮是當今最環保最高效的冷卻及冷凍方式!液氮的超冷溫度,它可以快速和有力的使食品降溫,確保食品的水分和品質被完整保存。同時,我們明白,在食品加工設備的投資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決定,尤其是在當今經濟環境下,我公司幫助您在投資之前做出正確而可信的可行性分析,定能滿足您的各種生產需求,幫助您和您的事業快速發展!
液氮的溫度達到-196℃,當它也食品接觸后能更快的帶走熱量。超低溫和高熱交換率實現了真正的快速冷凍。這樣的快速冷凍產生的冰晶最小,並幫助保持食品的質地。這也防止了水分的丟失,達到了無損失;保持了食品的原色、原味和原質。
1.液氮是目前為止世界上最環保最經濟的冷凍和冷卻媒介。
2.以最少的前期投入,創建可生產高品質的多條凍結/冷卻生產線
3.5分鐘快速冷凍(以分鐘計,不是小時)意味着無需存儲大量的產品
4.大大縮短您產品的上市時間
5.操作簡單大大減少人工和降低對操作員的技能要求
6.減少水分損失,提高產品質量,以及提高產出率(更多的產品可同時操作)
7.很容易的被接入到現有的生產線中
8.為您的工廠節省空間
9.節省清洗時間
10.最小的安裝成本
11.低廉的維護成本


產品圖片

液氮速凍機 1
圖 1
液氮速凍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時利(江蘇)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興化市陶莊鎮工業園區中心路8號

電話︰
86-0523-86859818
傳真︰
86-0523-86859818
聯繫人︰
李宇權 (銷售)
手機︰
1529888946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