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1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2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3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4
  •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1
  •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2
  •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3
  •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4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型號:TAM-4000
品牌:臺灣思祿克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0成本創業 , 代理項目 , 地下管線探測儀
單價: ¥43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思祿克科技(青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淮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7

產品描述

臺灣思祿克誠邀代理關係就是生產力。關係就是生產力
臺灣思祿克誠招各地合作夥伴
只要您在電力、市政、安監、燃氣、自來水等公司有關係
都可以做代理
技術交流、售后等交給我們來做 

臺灣思祿克路由探測儀地下金屬管線探測儀TAM4000

 

名稱:TAM-4000地下金屬管線探測儀

 

功率12W,可測15公里,最深可測20米,精準度99.9%獨有的相位功能防止串線。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獨家入圍產品,

山東省城建設計院市政設計所指定產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指定產品

國網浙江省電力有限公司指定產品

 

特點:能快速有效的測量地下的光纜、電纜走向和深度,及確定外皮故障。確定電纜(管道的走向),具有信號強度指示,左右箭頭指示,羅盤方向指示,具有電流方向指示,防止串線干擾,數字直讀顯示電纜(光纜)的深度:0-20

 

功能:能快速有效的確定地下的光纜、電纜走向和深度。

具有電流方向指示,防止串線干擾

數字直讀顯示電纜(光纜)的深度

具有故障檢測專用模式

 

 

  1. 功率12W,遠可測15KM,深可測20M
  2. 鋰電池,超長工作
  3. 液晶彩屏,更加清新
  4. 獨有相位功能,不怕串信號
  5. 電子羅盤,路徑指示
  6. 實時深測
  7. 自動調節,操作簡單
  8. A字架,探測電纜外皮故障

 

 

工作原理:

探測儀工作原理:本儀器是以電磁波在傳輸過程中的反射原理和電磁感應原理為基礎,結合數字濾波、無線接收、軟件控制而設計的高科技產品。

電磁感應:其基本工作原理是:由發射機產生電磁波並通過不同的發射鏈接方式將發送信號傳送到地下被探測金屬線纜上,地下金屬線纜感應到電磁波后,在地下線纜表面產生感應電流,感應電流就會沿着線纜向遠處傳播。在電流的傳播過程中,又會通過該地下線纜向地面輻射出電磁波,這樣當地下線纜探測儀接收機在地面探測時,就會在地下線纜正上方的地面接收到電磁波信號,通過接收到的電磁波信號強弱變化就能判別地下線纜的位置和走向。

此原理實現的條件:首先,要有能發出足夠電能的信號源,在具備傳輸電能的線路中形成電流,電流在流動過程中又在該週圍產生磁場。其次,要有能接收這一定磁場的電路,把磁場的變化過程以電信號形式顯示出來。

 

發射機工作模式:發射機可輸送不同的交流信號,可以用三種(直連,耦合,感應)方式施加到目標線纜上,要保証信號在目標電纜上可靠傳輸,線路中必須有可靠的迴路。它可以是由大地構成的間接迴路,可以是由足夠長的線纜與大地間形成的分布電容構成的容性迴路,也可以是由線間短路故障點構成的直接迴路。不同的迴路滿足不同的測試。

 

發射機技術參數

 

本機為多頻大功率發射機,以恆功率輸出,自動匹配外部負載。保証本機工作在最佳狀態。具有歐姆表功能,能探測外部電壓及測試持續的環路電阻,可協助判斷故障性質。

  1. 可供選擇頻率:輸出31種頻率的正弦交流信號,分別是98Hz128 Hz25 Hz 6480 Hz 491 Hz 512 Hz 577 Hz 640 Hz 815 Hz 982 Hz 1.02K Hz1.17k Hz1.45k Hz1.52k Hz4.1k Hz8.01k Hz8k Hz8.44 kHz9.5k Hz9.82k Hz29.4k Hz33k Hz38k Hz65.5kHz78.1k Hz80.43k Hz82.3k Hz83.1k Hz89k Hz133k Hz200k Hz,故障檢測及管線識別信號FFOLWFFHIGH,電流方向信號ssLowssHigh
  2. 具有FF故障檢測頻率,可同時發出路由跟蹤信號和故障定位信號
  3. 歐姆表功能,可檢測外部電阻,外部危險電壓提示。
  4. 三種信號發射方式(直連法,耦合法,感應法)
  5. 自動負載調整
  6. 輸出功率可調,抵擋、中檔、高檔、滿檔四種檔位。最大輸出電流不小於999mA,最大輸出功率不小於12W
  7. 大容量鋰電池供電,可滿負荷工作8小時。

 

 

接收機技術參數:

 

接收機使用3.524位色真彩液晶顯示,顯示信號強度數字、幅度光條、羅盤指向、左右箭頭指向、電流方向指示、用於指示信號的強弱、光電纜定位、故障檢測、光電纜識別、深度測量。

  1. 寬峰值、谷值、窄峰值、寬峰值箭頭、峰值加谷值5種顯示方式
  2. 具有寬帶接收技術、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個性化定製(100-200kHz內)可供選擇頻率50Hz60HzLF577Hz8kHz33kHz82kHz133kHzSSLOWSSHIGH.
  3. 數字直讀深度範圍:0-20M,精度3米以內±5%8米以內±10%
  4. 顯示內容:信號強度,信號幅度光條,左右箭頭指示、羅盤方向指示、電流方向指示、電流相位顯示、實時深度指示。
  5. 可外接A字架進行電纜故障精確定位
  6. 可外接耦合鉗進行電纜精確識別。
  7. 信號識別:從信號幅度、信號方向、信號相位三個維度進行光纜、電纜的準確識別
  8. 電流方向指示:具有獨特技術、可現實跟蹤信號的電流方向,相位,有效提高查找路徑的準確性
  9. 具有可調音量的信號強度聲音指示
  10. 3.524位色真彩液晶顯示。背光亮度可調,適用各種環境。
  11. 大容量鋰電池供電,持續工作8小時

 

 

 

 

TAM4000特有的,精確探測管線走向和深度的功能:電流方向及相位指示功能。

 

電流方向及相位指示功能,具有獨特技術,可顯示跟蹤信號的電流方向、相位,有效提高查找路徑的準確性。對於正向的線纜,接收機會明確指示正號  +  ,並顯示-45°至+45°的相位值;對於反向的回流信號,接收機會明確指示負號  -  ,並顯示135°至225°相位值。

 

該技術解決了傳統路徑查找時的串信號問題。串信號主要有兩種原因,一個是臨近電纜距離太近,發射機的電流由於寄生電容的作用,直接耦合到了臨近線纜,造成路徑查找時的假象;另一種原因是並行的兩根電纜末端鎧裝均接地,造成非目標線纜上有反向的回流信號。這兩種問題使用電流方向技術即可完美解決。

 

 

 

 

 

 

 

 

使用該功能時,首先將發射機直連至目標纜的鎧裝上。在環阻較小時,也可嘗試耦合施加方式。正確施加信號,發射與接收機均選用SS Low或SS High頻率,接收機會顯示電流方向指示和相位指示。

 

在已知目標電纜正上方長按頻率鍵進行相位清零,然後正常進行路徑查找。

 

+持接收機機頭方向始終指向遠端,對於目標電纜,相位值不會有突變,應在-45°至45°範圍內,並指示 +   。臨近的回流電纜上的相位將會在-135°至225°範圍內,並顯示   - 。操作人員始終跟隨顯示正號的電纜路徑,就能大大提高尋徑的準確性。

 

臺灣思祿科管線探測儀TAM4000特有的相位功能,解決了傳統路徑查找時的串信號問題,測試精準度高達99.99%,是管線探測施工中的首選。


產品圖片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1
圖 1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2
圖 2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3
圖 3
0成本創業項目2019代理地下管線探測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思祿克科技(青島)有限公司

安微 中國 安微 安微 安微

電話︰
13375573090
傳真︰
聯繫人︰
張顯明 (主管)
手機︰
1337557309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