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F08日本富士進口硬質合金板現貨供應 1F08日本富士進口硬質合金板現貨供應 2
  • F08日本富士進口硬質合金板現貨供應 1
  • F08日本富士進口硬質合金板現貨供應 2

F08日本富士進口硬質合金板現貨供應

型號:-
品牌:富士
原產地:日本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日本進口硬質合金 , 鎢鋼 , 進口鎢鋼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藍織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5

產品描述

鎢鋼屬於硬質合金,又稱之為鎢鈦合金。硬度可以達到89~95HRA,正因如此,鎢鋼的產品(常見的有鎢鋼手錶),具有不易被磨損,堅硬不怕退火,但質脆的特性。

硬質合金中主要成分為碳化鎢,其占所有成分的99%1%為其他金屬,所以也被稱作鎢鋼。

常用於高精度機械加工、高精度刀具材料、車床衝擊鑽鑽頭、玻璃刀刀頭、瓷磚割刀之上,堅硬不怕退火,但質脆。屬於稀有金屬之列。

鎢鋼(硬質合金)具有硬度高、耐磨、強度和韌性較好、耐熱、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良性能,特別是它的高硬度和耐磨性,即使在500的溫度下也基本保持不變,在1000時仍有很高的硬度。硬質合金廣氾用作材料,如車刀銑刀鉋刀鑽頭鏜刀等,用於切削鑄鐵、有色金屬、塑料、化纖、石墨、玻璃、石材和普通鋼材,也可以用來切削耐熱鋼、不鏽鋼、高錳鋼、工具鋼等難加工的材料。新型硬質合金的切削速度等於碳素鋼的數百倍。

鎢鋼(硬質合金)還可用來製作鑿岩工具、採掘工具、鑽探工具、測量量具、耐磨零件、金屬磨具、汽缸襯裡、精密軸承、噴嘴等。

富士介紹:

『生命工具』- 我們如此定義:對現代工業作出極大貢獻的以硬質合金材料為主的耐磨工具.日本富士模具58年來,一直以世界zui高水平的技術,來滿足客戶們的需求.隨着技術日新月異的進步,在本行業中保持領先導入zui先進的高性能高科技設備,不斷的提高自動化,省力化的水平.但是,我們也知道任何的機械力量都是有限的.具有藝朮品一樣的高精度工具,只有通過以不妥協,不虛偽的“誠心”所磨練出人的“卓越”技能,才能製造完成.為了獲取客戶的信賴,作為硬質合金耐磨工具的第一流製造商——富士模具,所生產的產品是由富士模具每位員工的創造性精神和行業中zui高水準機械技術融合而成的“結晶”

 


產品圖片

F08日本富士進口硬質合金板現貨供應 1
圖 1
F08日本富士進口硬質合金板現貨供應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藍織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烏沙社區興一路120C棟一樓103號

電話︰
86-0769-33326205
傳真︰
聯繫人︰
徐玲 (銷售)
手機︰
1756332577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