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BZD180-111系列防爆免維護LED照明燈 1
  • BZD180-111系列防爆免維護LED照明燈 1

BZD180-111系列防爆免維護LED照明燈

型號:BZD180-111
品牌:浙江新黎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LED防爆氾光燈 , LED防爆投光燈 , LED防爆燈
單價: ¥280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7

產品描述

浙江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必須在預定電壓、頻率下使用燈具。凡接地的燈具須經常檢查接地情況。特別限制、規定的燈具一般在境溫度5-35℃的情況下使用。
室內使用的燈具不能移至室外使用。電氣、煤氣、煤油爐等取熱器的上面及其部件或直接碰到蒸汽的場所,不應使用普通燈泡。
燈具內不能超過指定瓦數的燈泡。換燈、拆卸罩子和保險絲時,必須切斷電源。對安全照明燈具應做地熱器檢查,以確保不發生異常。
事故用燈具在高溫氣體(140攝氏度)下緊急開燈后,不能再使用,應該更換新的燈具。不能將紙和布之類物品放置在照明器的近處或蓋
住照明器。不能再有煤氣、蒸汽等危險物的場所修理燈具,而應在一般場所進行;不得以進行時,要確實保証安全操縱。
應用溫水擦洗或擰干浸肥皂水的布擦洗燈具,不能用汽油、揮發油等擦洗。燈具的金屬部分不能隨意使用擦亮粉。
燈具背後的灰塵宜用干布或撣子清掃。

雖然LED照明產業持續發展,但在國際標準化推出之前,各國市場仍都有各自規範,使得百家爭鳴的市場更為一片混亂;而兩岸業者為共同合作發展LED照明市場,籌劃將近2年的兩岸LED照明產品共通規格即將於6月18日發表,對於業者而言,將減少研究開發費用浪費,有效促使生產成本降低。 隨着臺北國際光電周即將於6月18至20日舉辦,同期開展的臺灣LED照明展也配合推出一系列活動,授先于6月18日舉辦“兩岸LED照明產品共通規格發表”記者會,為LED照明展揭開序幕。

技術參數:
* 防爆標誌 Ex de IIC T6
* 額定電壓 220VAC 50Hz
* 外殼防護 IP65
* 絕緣等級 I
* 防腐等級 WF2
* 進線口螺紋 M20
* 引入電纜 φ6~φ8mm
* 距高比 1.2
* 外形尺寸 φ147×147mm(外徑φ×高)

光源特點:
1、超長壽命:壽命可到4~5萬小時;
2、光效高,無輻射,無光污染:相對於傳統高壓鈉燈和金鹵燈節能60%以上;光的利用率高,集中照射地面,避免了空中的光學污染;
綠色環保。光源本身不含鉛、汞等有害氣體;無輻射紫外線紅外線;
3、光色均勻:不加透鏡,不以提高亮度而犧牲均勻光色,從而保証無光圈,光色均勻;
4、維護成本低,經過比較,2年多可收回全部投入成本;

付款方式︰打款

產品圖片

BZD180-111系列防爆免維護LED照明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清市柳市鎮方斗岩工業區浙江新黎明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86-0577-27776955
傳真︰
86-0577-27776956
聯繫人︰
張冬梅 (銷售)
手機︰
138687021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