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1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2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3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4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5
  •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1
  •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2
  •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3
  •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4
  •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5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型號:OC-4000
品牌:歐實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控制器 , 氣體檢測儀
單價: US $4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歐實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01

產品描述

產品描述

OC-4000系列產品是一款兩通道/四通道的氣體報警控制器。它由通用金屬外殼,開關電源,主板,接口板,報警器等部分組成。

顯示部分由0.8英吋數碼管組成,輪流顯示各通道濃度,顯示清晰可適應不同的光線環境,同時帶有通道狀態信息指示;按鍵部分由多個高質量按鍵組成,按壓手感良好,有效提升用戶操作手感。程序設計時,採用高安全按鍵觸發方案---按下為開始識別按鍵,鬆開完成識別。20ms以下按鍵信號為無效,20ms~3秒之間按鍵信號為正常按鍵,超過3秒按鍵信號為長按;具備聲光報警(光報警選配),多組報警繼電器輸出(繼電器輸出可用戶自己定義以適應不同場合使用)。

 

產品特點:

◆ 控制器供電AC220±20%,50HZ;輸出電壓DC24V,控制器功耗<2W。

◆ 採用數碼管和LED顯示,使用壽命長亮度高功耗低,顯示清晰適應不同光線環境,能直觀顯示濃度,單位,報警,故障等信息。  

◆ 內嵌ST的32位高性能低功耗單片機,能快速處理探測器傳輸過來的信號並實時顯示濃度信息。

◆ 聲光報警功能,光報警選配,探測器發生故障,低報,高報時發出不同頻率的聲報警。

◆ 多達四組繼電器輸出(無源),繼電器輸出可自定義以適應不同場合使用。

◆ 探測器信號通訊方式可選:4-20mA,RS485(出廠默認4-20mA,RS485可選)。

◆ 帶消音功能,由於誤操作或測試需要導致控制器報警時可按消音鍵消音。

◆ 8通道控制器帶通道鎖定功能,鎖定后還可以切換通道,方便某一通道的實時檢測和測試。

◆ 高質量按鍵,按壓區域大按壓手感良好,有效提升操作體驗。

◆ 控制器機箱門和機箱主體啣接處採用了簡單防水功能,機箱金屬外殼表面經過光滑處理有一定觸摸手感和抗壓。

◆ 控制器進線處採用防水防塵的接線頭,能有效固定進線。

◆ 壁挂式安裝,方便控制器拆卸,選配安裝支架。


付款方式︰TT/Western Union

產品圖片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1
圖 1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2
圖 2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3
圖 3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4
圖 4
可燃氣體報警控制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歐實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未來大道錦江國際花園

電話︰
0086-371-60998169
傳真︰
聯繫人︰
Carol Liu (sales stuff)
手機︰
136736839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