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絕緣材料

RFID電子標籤導電銀漿 1
  • RFID電子標籤導電銀漿 1

RFID電子標籤導電銀漿

型號:6887R
品牌:UNINWELL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絕緣材料
標籤︰6770G , 6887R , 6776
單價: ¥25 / G
最少訂量:100 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廣潤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7

產品描述

系列:

BQ-6060系列,單組分光刻銀膠,此產品特別適合電容觸摸屏和平板顯示器件製作。也可用於其他對線細和線距要求嚴格的線路製作。也可以用於對溫度敏感部位的黏結導通。

BQ-65XX系列,中低溫固化導電銀膠,具有很好的焊接性。

BQ-6667系列,71度的溫度下30分鐘固化,屬於世界首創,薄膜太陽能電池首選低溫導電銀膠導電銀漿。

BQ-6668系列,可以在80度的溫度下2.5分鐘固化,屬於世界首創,極大提供生產效率。

BQ-6770系列,此產品系列為中溫快固型導電銀膠,用於觸摸屏引線的粘接,具有很好的導電和粘結性能,對PETPC等薄膜具有特強的粘合力。

BQ-6771系列,此產品系列為低溫快固型導電銀膠,用於觸摸屏引線的粘接,具有很好的導電和粘結性能,對PETPC等薄膜具有特強的粘合力及可撓性(抗彎曲)

BQ-6773系列,線路板貫空專用銀漿,具有很好的流動性和附着力。

BQ-6775系列,可以在50度的溫度下30分鐘固化,用於不能耐高溫的場合。

BQ-6776系列,為高溫快速固化,可以在200度的溫度下30秒快速固化,極大提高工作效率。

BQ-6777系列,EL冷光片專用導電銀膠,具有很好的粘結效果和導通效果。

BQ-6778系列,可以在80度的溫度下30分鐘固化,極大提供生產效率。

BQ-6779系列,為薄膜開關專用系列,具有很好的導通效果和附着力。

BQ-6880系列,雙組分,AB=11 薄膜太陽能電池專用導電銀膠,也可以用於對熱敏感的電子線路的修補粘接和導電導熱,如電極引出、跳線粘結、導線粘

 

結、ITO粘結、電路修補、掃描電鏡粘結。

BQ-6885系列,附着力強;用於壓電晶體、石英晶體、諧振器、振盪器等的粘接。

BQ-6886系列,高導熱型;適用於發光二極管(LED),大功率高亮度LED級其他發光器件粘結。

BQ-6887系列,良好的導電性、粘接性柔韌性好,性能穩定不易氧化;電子標籤射頻識別(RFID)專用。

BQ-6888系列,有良好的導電性、粘接性、耐熱性;分立器件和集成電路封裝專用。

BQ-6889低溫固化型系列;良好的導電性,優良的可焊接性,粘結力強,性能穩定,極好的絲印效果;太陽能電池、光伏電池(FV)專用。用於電池的引出電極和太陽能電池硅片上的修補導電線路。

BQ-6993系列,耐高溫導電銀膠,能耐長期耐溫200℃,適用用各種耐高溫的場合。也可用於黑陶瓷封裝及PTC陶瓷發熱元件及其他需要耐高溫的器件粘接。

BQ-6996系列,為加熱加壓固化型異方性導電膠。

BQ-6997系列,為加熱低溫固化型異方性導電膠。

BQ-6998系列,為UV紫外線光固化型異方性導電膠。

BQ-6999系列,UV紫外線光固化同向型導電銀膠,廣氾應用於熱敏器件和不需要加熱固化的部件的粘接導通,特別適用於大規模流水線作業。

BQ-999系列,高溫導電銀膠銀漿,太陽能導電銀漿,行業領先的技術,具有很好的粘結和導通效果。

BQ-611X系列,電磁屏蔽EMC兼容EMI導電膠,用於30MHz-5GHz電磁波等需要電磁的地方。也適用於各種塑膠制品的(PCPC+ABSABS等)和靜電引導和接地等。

BQ-62XX系列,中低溫快速固化型,主要用於印刷ITO膜、聚脂薄膜等柔性迴路、輕觸薄膜鍵盤和PC鍵盤、筆記本鍵盤和標準薄膜開關。具有優異的導電性、非常好的撓曲性和優秀的附着。

二、導電銀漿系列

BQ-50XX系列是一種通用型高溫導電銀料,符合歐洲ROHS指令。具有附着力強、耐焊性和抗老化性能良好、導電性能好等特點,此系列適用於各類陶瓷基板厚膜電路、厚膜加熱器、GPS陶瓷天線、蜂鳴器、片式元件、臭氧發生器等。

BQ-51XX系列是一種通用型中溫導電銀漿,符合歐洲ROSH指令。具有附着力強、耐焊性和抗老化性能良好、導電性能好等特點,此系列適用於氧化鋁陶瓷基片及石英玻璃基片,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片式多層電感器(MLCI),多層片式壓敏電阻器(MLCV),多層片式濾波器等片式元件、各類消費類厚膜混合集成電路、電熱元件及家用電器。

BQ-52XX系列是專門用於壓敏電阻電極導電銀漿,符合歐盟ROHS指令要求。此系列產品與基片良好匹配,附着力強、表面光潔、適應性和着網性能好,具有燒結溫度低、成品率高、能經受10K瞬間電流衝擊等特點,是製作壓敏電阻的首選材料。

BQ-53XX系列是專門用於陶瓷介質電極導電銀漿,符合歐盟ROHS指令要求。此系列產品與基片良好匹配,附着力強、表面光潔、適應性和着網性能好,具有燒結溫度低、能經受10K瞬間電流衝擊等特點,是製作陶瓷管狀電容器、蜂鳴器、陶

 

瓷半導體、圓片電容器、高頻微波陶瓷濾波器件首選材料。


產品圖片

RFID電子標籤導電銀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廣潤隆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東莞長安錦廈管理區34

電話︰
86-0769-33360720
傳真︰
86-0769-81551685
聯繫人︰
韋小姐 (經理)
手機︰
137129259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絕緣材料" 產品信息

"絕緣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