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冶金鍛造廢水處理設備 膜過濾設備 1冶金鍛造廢水處理設備 膜過濾設備 2
  • 冶金鍛造廢水處理設備 膜過濾設備 1
  • 冶金鍛造廢水處理設備 膜過濾設備 2

冶金鍛造廢水處理設備 膜過濾設備

型號:YDF209
品牌:神州東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神州東方電力設備 , 低溫蒸發器 , 神州東方
單價: ¥2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鎮江市神州東方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镇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7

產品描述

  一體化中水回用處理設備採用膜生物反應器(Membrane Bioreactor,簡稱MBR〕技術是生物處理技術與膜分離技術相結合的一種新工藝,取代了傳統工藝中的二沉池,它可以高效地進行固液分離,得到直接使用的穩定中水。又可在生物池內維持高濃度的微生物量,工藝剩餘污泥少,極有效地去除氨氮,出水懸浮物和濁度接近於零,出水中細菌和病毒被大幅度去除,能耗低,佔地面積小。70年代在美國、日本、南非和歐洲許多**就已開始將膜生物反應器用於污水和廢水處理的研究工作。目前日本有1000余座MBR在運轉。其水源取自生活污水(如淋浴排水、盥洗排水、洗衣排水、廚房排水、廁所排水等〕和冷卻水。低溫蒸發器

【適用範圍】 
 適宜住宅小區、辦公樓、商場、賓館、飯店、機關、學校、部隊、工廠等生活污水和與之類似的工業有機廢水,如紡織、啤酒、造紙、制革、食品、化工等行業的有機污水處理。我公司生產的中水處理設備有5t/d,25t/d,50t/d,100t/d,150t/d,200t/d,300t/d,500t/d等規格。  
【工藝流程】 
 原水→格柵→調節池→提升泵→生物反應器→循環泵→膜組件→消毒裝置→中水貯池→中水用水系統  
【工藝流程說明】 
 污水經格柵進入調節池后經提升泵進入生物反應器,通過PLC控制器開啟曝氣機充氧,生物反應器出水經循環泵進入膜分離處理單元,濃水返回調節池,膜分離的水經過快速混合法氯化消毒(次氯酸鈉、漂白粉、氯片)后,進入中水貯水池池。反沖洗泵利用清洗池中處理水對膜處理設備進行反沖洗,反沖污水返回調節池。通過生物反應器內的水位控制提升泵的啟閉。膜單元的過濾操作與反沖洗操作可自動或手動控制。當膜單元需要化學清洗操作時,關閉進水閥和污水循環閥,打開藥洗閥和藥劑循環閥,啟動藥液循環泵,進行化學清洗操作。 
 本一體化生物反應器採用可編程序控制器(PLC)控制。有以下功能: 
 ·膜生物反應器全過程採用自動控制系統,大大減少了運行管理費用。 
 ·當生物反應器內水到達高水位時,提升泵停止運行,當水位降至低水位時提升泵自動開啟。 
 ·根據中水貯水池水位自動開啟、關閉循環泵。 
 ·自動開啟、關閉加藥泵,加藥量可根據需要調整。  
 ·自動運行膜清洗、消毒程序。 
 ·電機設有過流、過載保護。 
 目前已建的中水回用工程普遍存在處理效果欠佳、運行費用較高、設施佔地面積較大等問題,處理設施運轉不理想。因此我國的城市中水處理事業迫切需要開發經濟高效適用的處理工藝和配套設備。 


產品圖片

冶金鍛造廢水處理設備 膜過濾設備 1
圖 1
冶金鍛造廢水處理設備 膜過濾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鎮江市神州東方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鎮江市丁卯橋路158號2棟206

電話︰
86-13101938305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1019383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