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地埋式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 地埋式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地埋式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HTHB
品牌:鴻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地埋式污水處理 , 一體化污水處理 , 污水處理設備
單價: ¥735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鴻泰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9/07

產品描述

地埋式一體化生活污水處理設備是我公司多項生活污水處理成功的實踐經驗的基礎上,採用成熟的“A/O 生物接觸氧化”工藝,該處理工藝較為簡單,操作運行方便,日常費用低廉,出水穩定,主要設備為玻璃鋼鋼結構,考慮到廠內週邊環境和衛生問題,玻璃鋼淨化槽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採用全埋地式結構,上部覆土,種植花木、草坪,進一步美化環境。

  本設備處理的污水採用A/O 生物接觸氧化工藝,該工藝操作簡單,運轉費用低,處理效果好,運行穩定。是目前較為成熟的生活污水處理工藝,能有效地確保污水達標排放。

 

 

 

地埋式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工藝說明
  污水由排水系統收集后,進入污水處理站的格柵井,去除顆粒雜物后,進入調節池,進行均質均量,調節池中設置預曝氣系統,再經液位控制儀傳遞信號,由提升泵送至A 級生物處理池,進行酸化水解和硝化反硝化,降低有機物濃度,去除部分氨氮,然後入流O 級生物接觸氧化池進行好氧生化反應,在此絕大部分有機污染物通過生物氧化、吸附得以降解,出水自流至二沉池進行固液分離后,沉澱池上清液流入消毒池,經投加氯片接觸溶解消毒,殺滅水中有害菌種后達標外排。由格柵截留下的雜物定期裝入小車傾倒至垃圾場,二沉池中的污泥部分回流至A 級生物處理池,另一部分污泥至污泥池進行污泥消化后定期抽吸外運,污泥池上清液回流至調節池再處理。

 


付款方式︰預付定金30%,出貨時付60%,余款安裝調試完付清。

產品圖片

地埋式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鴻泰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官坑村官坑大街2號

電話︰
86-020-84780096
傳真︰
86-020-84781496
聯繫人︰
甦興青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798149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