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穩壓器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1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2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3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4
  •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1
  •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2
  •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3
  •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4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型號:JJW-Ⅱ
品牌:長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穩壓器
標籤︰淨化交流穩壓電源 , JJW系列穩壓電源 , 長城穩壓器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長沙市宗城電源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8

產品描述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基本介紹

 JJWJJW-Ⅱ精密淨化單相交流穩壓電源,根據庫柏的“正弦能量分配理論”,結合高效寬帶濾波網絡綜合設計而成,代表了交流穩壓技術的最新發展水平,其主電路由正弦能量分配器和大功率濾波器並聯組成。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性能特點

    當市電輸入電壓變化或負載電流變化時,正弦能量分配器以半個週期的正弦波電流形式,將能量按需要精確地輸入到電感器,調整電感器的電感量,確保輸出電壓高精度穩定;該系列電源穩壓範圍寬、穩壓精度高、影響速度快,並能有效地抑制電網噪音和尖峰干擾、可靠性高性能穩定,並且造型美觀大方、品種齊全,指針與數顯表頭供用戶任選,可適應不同用戶的需要,是目前淨化交流穩壓電源產品中最受用戶歡迎的優選機種之一。 

    計算機及其週邊裝置、微機網絡廣播通訊設備、工礦企業、交通運輸、教育、醫療、衛生、賓館、科研、政府機關等部門,進口設備及自動化流水生產線等現代高科技產品的穩壓和保護。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技術參數

採用正弦能量分配器給合大功率LC濾波器原理,穩壓效果好,可靠性高;電壓調整執行元件為半導體器件,輸出電壓波形失真小、響應速度快、調整時間短,穩壓精度高,輸出電壓連續可調;穩壓範圍寬,可長期連續工作;淨化抗干擾能力強,能有效抑制電網中各種噪聲和尖峰脈衝;具有過載及短路保護,輸出過壓保護;極快的電壓響應和調節速度,最快可于20ms內完成輸出電壓調整;全固態電子器件,無觸點調節,無磨損部件,工作可靠性高;集干擾抑制和精密穩壓于一體,特別適用高精度設備場所;有效抑制電網噪音、尖峰干擾和雷擊;負載適應性強;體積小、重量輕、功率大。

 


產品圖片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1
圖 1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2
圖 2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3
圖 3
長城牌JJW-Ⅱ系列數顯型淨化交流穩壓電源廠家直供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長沙市宗城電源設備有限公司

黃花鎮黃谷路社區黃谷路52號

電話︰
13707-137-07406865
傳真︰
聯繫人︰
邵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0740686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穩壓器" 產品信息

"穩壓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