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沁泉 ISG離心管道泵IRG熱水管道泵(空調泵) 1
  • 沁泉 ISG離心管道泵IRG熱水管道泵(空調泵) 1

沁泉 ISG離心管道泵IRG熱水管道泵(空調泵)

型號: ISG
品牌:沁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管道離心泵 , ISG離心管道泵 , 空調泵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沁泉泵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7

產品描述

一、ISG離心管道泵產品簡介

ISG管道泵是採用單級單吸立式離心泵,它是在IS的基礎上進行改造的,變成結構緊湊的泵,他沒有像IS離心泵那樣的有聯軸器,是泵的葉輪直接連接在電機的軸上,電機也可以換成防爆電機,可以用於輸送油等物質,鑄鐵也可以該換成不鏽鋼材質,以用於輸送腐蝕性液體,如果把材質換成不鏽鋼,電機換成龐寶電機,那樣就可以輸送依然一包的物質。在一般立式泵的基礎上進行巧妙組合設計製造,同時根據適用溫度、介質的不同在ISG型立式管道泵的基礎上派生出熱水管道泵、高溫管道泵、腐蝕性化工泵、油泵等系列產品,ISG管道泵具有高效節能、嗓音低、性能可靠等優點。
 
二、ISG離心管道泵特點
1、泵為立式結構,進出口口徑相同、且位於同一中心線上,可像閥門一樣安裝于管路之中,設有安裝底腳,增加泵的穩定性,外形緊湊美觀,佔地面積小,建築投入低。
2、ISG管道泵葉輪直接安裝在電機的加長軸上,軸向尺寸短,結構緊湊,泵與電機軸承配置合理,能有效地平衡泵運轉產生的徑向和軸向負荷,從而保証了泵的運行平穩,震動噪音低。
3、軸封採用機械密封或機械密封組合,採用進口鈦合金密封環、中型耐高溫機械密封和採用硬質合金材質,耐磨密封,能有效地增長機械密封的使用壽命。
4、ISG管道泵安裝檢修方便,無需拆動管路系統,只需卸下泵聯體螺母即可抽出全部轉子部件。
5、可根據使用要求即流量和揚程的需要採用泵的串、並聯運行方式。
6、可根據管路佈置的要求採用泵的豎式和橫式安裝。
 
三、ISG離心管道泵主要用途
1、ISG型管道離心泵,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于清水的其他液體之用,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排水,高層建築增壓送水,園林灌溉,消防增壓及設備配套,適用溫度T:≤80℃。
2、IRG(GRG)型熱水(高溫)循環泵廣氾適用於能源、冶金、化工、紡織、造紙、以及賓館飯店等鍋爐高溫熱水增壓循環輸送及城市采暖系統循環用泵,IRG適用溫度T:≤120℃、GRG適用溫度T:≤240℃。
3、IHG型管道化工泵,供輸送不含固體顆粒,具有腐蝕性,粘度類似于水的液體,適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電力、造紙、食品、 製藥和合成纖維等部門,適用溫度T:-20℃-120℃。
4、YG型管道油泵,供輸送汽油、柴油、煤油等石油產品,適用溫度T:-20℃-120℃。
 
四、ISG離心管道泵的工作條件
1 吸入壓力≤1.0MPa,或泵系統最高工作壓力≤1.6MPa,即泵吸入口壓力+泵揚程≤1.6MPa,泵靜壓試驗壓力為2.5MPa。訂貨時請註明系統工作壓力,泵系統工作壓力大於1.6MPa時應在訂貨時另行提出,以便在製造時泵的過流部件和聯接部分採用鑄鋼材料。
2 環境溫度<40℃,相對濕度<95% 。
3 所輸送介質中固體顆粒體積含量不超過單位體積的0.1% ,粒度<0.2mm 。
注:如使用介質為帶有細小顆粒,請在訂貨時說明,以便廠家採用耐磨式機械密封。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沁泉 ISG離心管道泵IRG熱水管道泵(空調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沁泉泵閥有限公司

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五星工業區沁泉工業園

電話︰
05772-577-21821249
傳真︰
0-577-67925293
聯繫人︰
熊偉利 (銷售經理)
手機︰
159677969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