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1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2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3
  •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1
  •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2
  •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3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型號:FN-970
品牌:鄭州方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標籤︰木棒專用粉碎機 , 樹枝粉碎機 , 木材粉碎機
單價: ¥18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方諾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6

產品描述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木屑用在農業,該物料可以作為花卉栽培,它營養全面,質地疏鬆,保水透氣,清潔衛生。

 

木屑用在食用菌的培育,各種食用菌如香菇、蘑菇、金針菇、木耳等經常適用的,培育的原料就是利用的木屑。木屑可以通過鋸末顆粒機加工成木屑顆粒,作為燃料可以代替煤炭燃燒,這種木屑顆粒沒有污染,解決了現在大氣污染的難題。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平時操作中,一定要注意木材粉碎機所要加工木材的濕度的問題,根據我們多年經驗總結,所要加工的木料水分一般要控制在30%,就是高也不要超過50%,否則會出現能進料下料困、不成形的問題。

 

客戶一般都是憑根據自己的經驗來進行喂料,這些都是不合乎木屑機工作步驟的操作,最後往往就會出現堵了篩網,木頭粉碎機粉碎的木屑不成形的現象,這些問題的出現都是因為需要破碎的木料水分過高,木屑粘堵在一塊了。如果木材粉碎機粉碎木屑的濕度太大,那麼細小的木屑容易粘在機器內部,對設備運轉產生大的阻力,降低了生產效率,還有篩網的空隙如果細小,更容易堵塞。長時間粉碎濕度大的木料,還容易造成木材粉碎機主軸生鏽,增大運作負擔。所以,剛砍伐的木材先晾晒2-3天為佳。

 

木材粉碎機物料濕度過大,如果是因為變頻速度過快,下料太多的話,我們可以調整變頻速度,減少下料;如果是因為物料濕度過大造成,則將物料進行自然風乾即可。

 


產品圖片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1
圖 1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2
圖 2
園林樹杈木棒專用粉碎機械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方諾機械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上街區

電話︰
0371---65337322
傳真︰
聯繫人︰
王鵬程 (經理)
手機︰
156388831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林業設備" 產品信息

"林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