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1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2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3
  • 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1
  • 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2
  • 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3

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進口清關 , 國際快遞 , 中港物流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凱昕順進出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1

產品描述

東莞市凱昕順進出口有限公司,我司專業中港進口服務長達16年,自營港車、倉庫。正規快件清關、時效3-5天原包裝不拆箱上貨!

公司專業從事香港進口,中港貨運,包稅進口,國際物流,貨運代理,香港或國外到大陸代理進口和目的地的進口報關、清關、運輸等業務,一條龍服務解決你全程進口問題!中港進口實力派莊家,我們來操作,讓你更舒心,更放心!

1.我司與國際四大快遞: TNT FedeX DHL UPS長期合作,委托國際四大快遞全球免費上門提貨。

2.提供中港服務,香港—深圳我司是用正規快件清關!

3.香港轉運,所有貨物只要運送到香港,我司都可以運輸到任何地方!

4.手續簡單—無需客戶提供文件!

5.安全放心—正規報關安全放心!

6.費用合理—含稅含費公斤計價(價格包含了運費,海關稅費及手續費)

7.速度特快—交貨當天即可安排裝車,隔天即可到貨!

8.原樣交貨—原包裝不拆箱上貨!

主營產品:

進口名牌玩具樂高,萬代,STEP2等(塑料玩具,五金玩具,電動玩具,木質等)

進口家電(德國博世洗衣機,美諾冰箱,德格烤箱,西門子洗碗機,咖啡機等)

日用品(化妝品,保溫杯,名牌鞋子,服飾,包包,文具,廚具,食品,嬰儿輔食,奶粉,母嬰用品等)

高端電子產品(線路板,IC,電容,電阻,馬達,軸承,熱流道等)可簽合同辦事!

我司代理進口清關的產品有:日用生活品,玩具,母嬰用品,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保健品,狗糧貓糧,家電產品,音響功放,汽車配件,五金配件,紅酒/葡萄酒,化工原料,電池電芯,醫療器械,電子配件,電腦配件,打印機配件,耳溫計,中藥材,各類石頭,各類食品,膠膜,偏光片,布料,耳溫計,模具,機器儀器,美容儀器等等,未盡產品,不詳細例舉。

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咨詢!好不好期待您的評價!


產品圖片

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1
圖 1
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2
圖 2
國際快遞上門取件香港包稅清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凱昕順進出口有限公司

東莞市東城街道光明社區光明大道21號

電話︰
86-0769-85658859
傳真︰
聯繫人︰
陳迎輝 (業務經理)
手機︰
1537776108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