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1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2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3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4
  •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1
  •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2
  •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3
  •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4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型號:130*3000
品牌:泊環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標籤︰除塵布袋 , 氟美斯除塵布袋 , 優質除塵布袋
單價: ¥38 / 條
最少訂量:1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環通環保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4

產品描述

氟美斯高溫除塵布袋,簡述:FMS濾料是針對我國國情研製的新產品,廣氾應用於鋼鐵、有色冶煉、化工、碳黑、建材、電力等部門。氟美斯耐高溫除塵布袋是一個耐高溫新品種。它是由二種或二種以上的耐高溫纖維混合及層壯復合,以實現更高、更新的物理及化學性能,復合型耐高溫針刺過濾氈商品名稱確定為FMS(氟美斯)FMS針刺過濾氈系列產品具有耐高溫、高強度、抗酸碱腐蝕、耐磨、抗折等特點;並有適合150—200250--300等不同溫度段的系列化產品。FMS濾料與玻璃纖維濾料相比,其耐磨性、抗折性及剝離強度有明顯的提高,可承擔高過濾負荷,過濾速度可達1.0m/min以上,運行阻力低。與合成化纖耐高溫濾料相比,克服了化纖濾料伸長率大、變形大、耐溫低、耐腐蝕性差的弱點;尺寸穩定性、強度更好,並且價格低於其它耐高溫化學釬維
    氟美斯高溫除塵布袋,可廣氾應用於鋼鐵、有色金屬冶煉、化工、炭黑、建材、火電等行業。

        氟美斯除塵布袋是袋式除塵器的心臟。對袋式除塵器而言:除塵布袋是關鍵,清灰是要害!我公司製造各種除塵濾布袋12個系列150多品種,其主要品種有氟美斯、玻氟斯、美塔斯、玻璃纖維、芳綸、滌綸、丙綸、PPS、P84、CBF、氟美特斯、芳砜綸等機織、針刺氈濾袋;擁有覆膜、浸漬、塗層等工藝齊全的各種后整理工藝:各種濾袋高溫、中溫、常溫規格齊全,其強度、透氣度、抗氧化、耐酸碱腐蝕、耐磨、抗折、易清灰、拒水防油、防靜電等功能齊全。

我公司生產的除塵布袋,氟美斯塗層除塵布袋,針刺氈除塵布袋廣氾適用鋼鐵冶煉、火力發電、水泥製造、焦化炭墨、糧食加工、煙草、化工、耐火材料、垃圾焚燒等企業高溫條件下的工業煙氣淨化、粉塵捕集、產品物資回收、消煙除塵等行業的各種袋式除塵器。

信息來自:     http://cchbjx.com/ccbd/20/818.html

聯繫電話:         0317-8265176      18632710468


產品圖片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1
圖 1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2
圖 2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3
圖 3
泊頭優質耐高溫氟美斯除塵布袋供應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環通環保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苟村開發區3號路101號

電話︰
86-0317-8265176
傳真︰
86-0317-8265176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32710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能源" 產品信息

"其他能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