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1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2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3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4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5
  •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1
  •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2
  •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3
  •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4
  •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5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型號:JIT-Q8212
品牌:江蘇吉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 導熱油清洗劑 , 導熱油在線清洗劑
單價: ¥25 / 千克
最少訂量:25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吉特润滑油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9/26

產品描述

導熱油熱壓板(導熱油壓板機)在正常使用過程中,由於載熱體導熱油在長時間使用后,會發生一系列的物理化學變化,如粘度、殘炭、酸值等上升,系統內部出現大量的結焦、炭化等污垢,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系統的正常使用,造成流量減小,供熱溫度不足,對生產設備產生一定的影響。如熱壓板熱度不均勻,使熱壓板不能正常使用。為此,必須通過有效的清洗手段來清除導熱油熱壓機內壁結焦、炭化等污垢,使溫度達到均勻。

江蘇吉特針對導熱油壓板機(導熱油熱壓機)的實際運行環境,經過多年的努力研製出了適用於導熱油壓板機(導熱油熱壓機)清洗的導熱油清洗劑產品—JIT-Q8212導熱油積碳清洗劑產品。
JIT-Q8212導熱油積碳清洗劑是一種專用於不同牌號導熱油為載熱體在使用一段時間后系統內所出現的油結焦垢和炭化垢的有效清除的專業配套藥劑。它通過強力的滲透、剝離和溶解作用,將油垢及其它礦物質的沉積物剝離疏鬆和溶解,使之懸浮于藥液中而被排出。可有效地解決熱壓板傳熱不均勻,並可將混在油垢中的炭化物、結焦顆粒一同清洗掉。確保除垢率在98.7%以上,設備在清洗過程中不發生任何腐蝕及不良影響,人體安全。

產品特性: (本品溶劑味,無色透明液體,比重:1.15±0.05,不燃燒。)
1、安全:無毒、無腐蝕、不燃燒
2使用方便,無需加熱及機械攪拌
3、經濟:可反復使用。

4、不燃不爆、無毒無害以及較快的溶解速度和低揮發速率是本產品的典型特點。
適用範圍:
熱油爐、管道、導熱油系統的除油垢、積碳處理。
使用方法:
1、將剩餘導熱油從系統中排出

2、將壓板機與外部循環泵、循環池鏈接成循環系統。 
2、將JIT-Q8212導熱油積碳清洗劑加入到循環池中以後,循環清洗2-4小時,再排出清洗廢液。若積碳層超過4-5毫米,可適當延長浸泡和循環清洗時間至4-6小時。注意排放時請務必保持系統內有一定壓力,使得脫落的積碳能夠順利排出,避免堵塞管道。
3、JIT-Q8212導熱油積碳清洗劑清洗后無需過水沖洗,待表面乾燥后直接加入導熱油開機運行即可。
注意事項:
1、本品脫脂性強,長時間使用請帶膠手套;如不慎濺落到皮膚上,用清水洗淨即可。
2、本品易揮發,使用時請注意保持通風換氣;貯存時注意保持密封。

3、常規包裝:25公斤/塑料桶,200公斤/鐵桶也可提供5公斤/鐵桶(樣品試劑量)包裝

若有產品需要及疑問,請致電江蘇吉特公司索取清洗方案及報價。jiangsujiterhyyy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1
圖 1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2
圖 2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3
圖 3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4
圖 4
導熱油積碳清洗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吉特润滑油有限公司

江蘇省淮安市(國家級)經濟開發區枚皋路

電話︰
0517-83510115
傳真︰
0517-83510115
聯繫人︰
宮經理 (經理)
手機︰
130560358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