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環繞紙護角 1環繞紙護角 2
  • 環繞紙護角 1
  • 環繞紙護角 2

環繞紙護角

型號:-
品牌:正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標籤︰紙護角 , 環繞紙護角
單價: ¥1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正興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2

產品描述

紙護角又名護角板、紙角鐵、紙包角,角條,由牛皮紙與紗管紙復合壓制而成,常規類型包括:L型護角、U型護角、環繞護角及C型護角,各類型護角適用於邊緣或角部部位的不同形狀。L型護角用於90度邊角的保護,U型護角適用於方形物品邊角的保護,環繞護角適用於卷材產品邊角保護,C型護角適用於弧形產品的外露邊緣保護。

紙護角質量標準的判定條件,除規格尺寸達到行業標準公差範圍,主要參考數據即可抗壓數值,所以在選購紙護角時,需要了解包裝物品的碼貨情況。選購誤區:不同廠家的紙護角,紙護角越厚不代表抗壓值越高,取決于生產所需原紙的情況,紗管紙級別低,雜質大,紙張厚,但原紙的物理性能很差;紗管紙級別高,少雜質,紙張薄,物理性能優良,成品紙護角的橫向、縱向抗壓會很高,通俗講,紙護角有硬度,強度高。

隨着物流及電商發展,紙護角已不僅用於出口的產品運輸包裝,在國內中轉流通運輸環節的使用日漸成熟,有效提升流通環節產品的安全防護性能,減免貨物的損坏,目前在建材、地板、食品、化工、燈具等行業應用廣氾。


產品圖片

環繞紙護角 1
圖 1
環繞紙護角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正興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鄉市王村鎮北環栗屯

電話︰
0373-2075008
傳真︰
0373-2075008
聯繫人︰
賈佳 (銷售)
手機︰
1523730710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制品配附件" 產品信息

"包裝制品配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