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1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2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3
  •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1
  •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2
  •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3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型號:YS-
品牌:元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標籤︰吊車改裝卷揚機 , 10液壓卷揚機價格 , 小型液壓卷揚機
單價: -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寧元升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4

產品描述

規格齊全的卷揚機價格及液壓馬達卷揚機結構原理分析
現在商品市場價格是有點混亂,但也是根據消者的情況來定!相對來講對生活質量有要求的客戶會選擇高質量,高品位的商品;而對於只講價格,為降低“成本”為目的的客戶,只能選擇劣質產品。要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賠本錢的生意無人做的道理,比如同規格卷揚機的

價格有時差距究竟在哪裡---現在簡單說下同規格,結構相同的卷揚機的差距:其實它們組裝基本相似,主要是材質和部件的選擇以及製作工藝上,要想具體了解可是一門學問,簡單學習一下捲揚機的結構原理
卷揚機又叫絞車,是由人力或機械動力驅動卷筒、卷繞繩索來完成牽引工作的裝置。可以垂直提升、水平或傾斜拽引重物。其實卷揚機也是起重機的一種,通過卷筒將繩索捲起來,以達到將重物提起來的效果,調速性比較好的一種起重機。
該產品通用性高、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起重大、使用轉移方便,被廣氾應用於建築、水利工程、林業、礦山、碼頭等的物料昇降或平拖,還可作現代化電控自動作業線的配套設備。下面說下捲揚機工作原理:
1、執行部分-將液壓泵輸入的油液壓力能轉換為帶動工作機構的機械能。例如:液壓缸、液壓馬達。   
2、動力部分-將原動機的機械能轉換為油液的壓力能(液壓能),例如:液壓泵。 
3、控制部分-用來控制和調節油液的壓力、流量和流動方向,例如:壓力控制閥、流量控制閥和方向控制閥。       
總之將三部分連接在一起,組成一個有機整體,完成一個工作系統。 部分為齒輪減速機傳動卷揚機。適用於建築安裝公司、礦區、工廠的土木建築及安裝工程。
說到這裡,我相信廣大客戶對卷揚機的價格和工作原理有個初步的認識。對將來卷揚機選擇卷揚機有個初步認識。


產品圖片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1
圖 1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2
圖 2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寧元升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濟寧市任城區李營街道666

電話︰
159-98721862
傳真︰
聯繫人︰
任巧鳳 (經理)
手機︰
133853775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起重裝卸設備" 產品信息

"起重裝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