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UBLOX原裝正品模塊NEO-M8T 1UBLOX原裝正品模塊NEO-M8T 2
  • UBLOX原裝正品模塊NEO-M8T 1
  • UBLOX原裝正品模塊NEO-M8T 2

UBLOX原裝正品模塊NEO-M8T

型號:NEO-M8T
品牌:UBLOX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標籤︰GPS模塊 , UBLOX模塊 , GNSS授時模塊
單價: ¥170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百年星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15

產品描述

LEA-M8T/NEO-M8T  GNSS授時模塊

重要特點:

 > 併發接收GPS/QZSS、GLONASS、北斗

 > 市場領先的首次定位和跟蹤靈敏度

 > 利用測量和單衛星授時優化精度和可用性

 > 低週期性工作,功耗最小化

 > 集成監控和報警,可靠性最大化

 > 多重GNSS原始數據,IMES消息數據

 > 集成監控和報警,可靠性最大化

 > 向后兼容LEA‑5T、LEA‑6T和NEO‑6T

LEA-M8T/NEO-M8T  GNSS授時模塊介紹:

1.為汽車、工業和消費市場提供蜂窩式和定位模塊與集成芯片的全球領導業者瑞士公司u‑blox宣布推出NEO-M8TLEA-M8T精密授時(Timing)模塊。這兩款精巧的表面貼裝模塊能夠產生精確度小於20納秒(20 ns)的精密參考時鐘。其接收器具有高靈敏度(配合輔助GNSS功能,可提供-157 dBm的信號採集),即使在視野受限的建築物內也能夠快速啟動。該精密參考時鐘是從GPSGLONASS和北斗等multi-GNSS(全球導航衛星系統)中取得的。

2LEA-M8T模塊兼容現有的LEA-5T/6T設計占位面積,因此能夠輕鬆升級。NEO-M8T已針對需要低功耗與長電池壽命的授時應用,如用於測量地震場的地震檢波器,進行了優化設計。這兩款模塊滿足對可靠性、精確度及低功耗的嚴格要求。

3u-blox產品營銷副總裁Thomas Nigg表示:在精確度、可靠度、以及功耗方面,這兩款新模塊是業界性能最高的GNSS授時模塊。它們為擔負重要任務的基礎設施系統,如移動通信網絡、發電和配電系統、以及地震測量系統等,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4NEOLEA-M8T模塊,具備multi-GNSS,是u-blox 現有PPS授時模塊的後續產品,與PPS授時模塊接腳兼容,是對先前發布的GNSS頻率參考模塊LEA‑M8F的補充。

5.NEO-M8T的尺寸僅有12.2 x 16.0 mmLEA-M8T17.0 x 22.4 mm。這兩款模塊具備RAIM(接收器自主完好性監控,Receiver Autonomous Integrity Monitoring)與警報功能,因此可提供高完整度與可靠度,這對要求極高可靠度的應用來說非常重要。模塊可提供兩個時間脈衝輸出,其配置範圍從一分鐘一次到10 MHz。它們還能輸出multi-GNSS RAW數據,包括載波相位、碼相位以及偽距(pseudo-range)
 

這兩款模塊能根據任何一種國際標準提供時間,包括星系間偏移(inter-constellationoffset)的校正。由於具備位置測量(Survey-in)與單衛星授時的特性,因此在只有一顆衛星提供信號的情況下也可增加授時精確度與授時可用性。此外,對低工作循環(low duty cycle)作業的支持,降低了電池供電的應用的功耗,因此能採用更小的電池,從而節省成本。

6.M8T授時模塊與u-blox現有的LEANEO外型尺寸相當,具備標準的接腳輸出,因此能順暢地從前幾代產品進行升級。u-blox授時產品能根據需要選用u-blox AssistNow或業界標準輔助數據。這能縮短首次定位時間,並提供優異的採集靈敏度,即使在還不知道準確位置或時間的首次安裝中也是如此

 


產品圖片

UBLOX原裝正品模塊NEO-M8T 1
圖 1
UBLOX原裝正品模塊NEO-M8T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百年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金港科技園A棟4樓

電話︰
86-13725587138
傳真︰
86-0755-82130240
聯繫人︰
王建林 (銷售經理)
手機︰
137255871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GPS系統" 產品信息

"GPS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