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粉末冶金

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1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2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3
  • 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1
  • 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2
  • 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3

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粉末冶金
標籤︰金屬硅粉 , 金屬硅粉廠家 , 金屬硅粉價格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傳澤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4

產品描述

本公司專業生產金屬硅粉或工業硅粉(silicon metal powder):

1、生產工藝:把金屬硅 或 工業硅塊( 2202 、 3303 、 441 、 553 等牌號)經過水洗,精選,烘乾,研磨,加工成200目,320目的細粉,根據含量可分為92%,95%,97%,98%等多種質量標準.

2、理化指標:金屬硅粉系採用優質金屬硅塊經熔煉加工除鐵而成,其理化指標如下:項目Si(%)  Ca(%)  Fe(%)   細度含量≥98   0.30   0.60    200目    ≥97   0.35   0.70    200目    ≥95   0.50   0.75    200目

3、用途:主要應用於有機硅化工產品,耐火材料、高技術陶瓷、粉末冶金。含硅量98%左右,好的產品SI達99.8%。有不同的牌號如441,553等。同時,我們也為 電子、光學、建材、機械、化工、冶金、耐火材料等行業提供產品和服務.其中金屬硅粉是採用優質工業硅加工而成,各種規格齊全。廣氾用於航天、航空、冶金、電子、化學、耐火材料等工業。 


產品圖片

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1
圖 1
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2
圖 2
碳化硅板專用金屬硅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傳澤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雙山街道辦事處三澗西村騰龍街15號

電話︰
0531-83226917
傳真︰
聯繫人︰
楊嵐 (銷售經理)
手機︰
134022008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末冶金" 產品信息

"粉末冶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