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陝西新型廂式壓濾機 1
  • 陝西新型廂式壓濾機 1

陝西新型廂式壓濾機

型號:齐全
品牌:通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壓濾機 , 壓濾機設備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通達壓濾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3

產品描述

基本概況

壓濾機作為固液分離設備,應用於工業生產已有悠久曆史,它具有分離效果好、適應性廣,特別對於粘細物料的分離,有其獨特的優越性。

壓濾機分為板框式壓濾機和廂式壓濾機,壓濾機是一種間歇式過濾設備,用於各種懸浮液的固液分離。它是依靠壓緊裝置將濾板壓緊,再將懸浮液用泵壓入濾室,通過濾布來達到將固體顆粒和液體顆粒分離的目的。

板框式壓濾機是很成熟的脫水設備,在歐美早期的污泥脫水項目上應用很多,板框壓濾機的結構較簡單,操作容易,穩定,過濾面積選擇範圍靈活,單位過濾面積佔地較少,過濾推動力大,所得濾餅含水率低,對物料的適應性強,適用於各種污泥。

板框式壓濾機對於濾渣壓縮性大或近於不可壓縮的懸浮液都能適用。適合的懸浮液的固體顆粒濃度一般為10%以下,操作壓力一般為0.3~1.6兆帕,特殊的可達3兆帕或更高。過濾面積可以隨所用的板框數目增減。板框通常為正方形,濾框的內邊長為 200~2000毫米,框厚為16~80毫米,過濾面積為1~1200㎡。板與框用手動螺旋、電動螺旋和液壓等方式壓緊。板和框用木材、鑄鐵、鑄鋼、不鏽鋼、聚丙烯和橡膠等材料製造。

板框式壓濾機設備重量與體積大,採用而該類型的污泥脫水機採用間斷運行方式,時產50kg/h固體,生產率相對較小,但是脫水率較高,泥餅含水率可達70%-85%,此外,該設備還有需專人看守,自動性較差;活動部件多,不穩定;設備投資稍低;維修難度大;操作較為複雜,須專人管理;使用壽命短等特點。

石家莊通達壓濾機有限公司
經理一八二零三三一八一四七

地址石家莊市趙縣南柏舍工業園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陝西新型廂式壓濾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通達壓濾機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趙縣南柏舍工業園

電話︰
86-0311-85928114
傳真︰
86-0311-85928114
聯繫人︰
賈志強 (經理)
手機︰
182033181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