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1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2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3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4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5
  •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1
  •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2
  •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3
  •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4
  •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5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型號:常规
品牌:華為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華為體驗櫃 , 華為配件櫃 , 華為手機櫃台
單價: ¥3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好掌櫃智能展示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1/18

產品描述

好掌櫃展示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開發、設計、生產、銷售通訊類展示櫃台的專業工廠!公司擁有一批展櫃行業的年輕優秀設計師和手藝精湛的優秀生產團隊,以及多年從事展櫃行業的管理階層。26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加工基地,公司以先進的企業管理架構,強大技術力量為後盾,為客戶提供專業化高質量的服務。公司本着“質量至上、誠信經營、經濟實惠”的經營理念,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在諸位客戶的大力支持下,經過不斷努力,不斷創新,在同行樹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有近50000家成功案例。  一直以來,公司以嚴格的管理,先進的技術,誠信的經營,優質的服務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並自身取得了巨大的進步,走在了展示行業的前列。我們的宗旨是:“精益創新,誠信合作,達成雙贏”。相信通過我們的服務,可以讓您的公司及產品在市場中樹立更好的形象和品牌知名度!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主營產品:      

(一):最新款蘋果土豪金體驗櫃、OPPO手機櫃台、華為手機櫃台、三星手機櫃台、金立手機櫃台、小米手機櫃台、中國移動手機櫃台、電信天翼手機櫃台、聯通手機櫃台、酷派手機櫃台、聯想手機櫃台等、及根據客人圖、樣定製各類鐵質、木質手機、手機配件櫃,手機收銀台,業務受理台,維修台等。
    
(二)各類新款手機托架、亞克力制品。  
(三)新款軟膜手機燈箱(背景牆)、等超薄手機燈箱(背景牆)。


付款方式︰預付

產品圖片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1
圖 1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2
圖 2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3
圖 3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4
圖 4
華為3.5多功能體驗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好掌櫃智能展示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中山市南区先施一路

電話︰
86-0760-89913336
傳真︰
86-0760-88897468
聯繫人︰
沈应梅 (销售)
手機︰
180220218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