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1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2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3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4
  •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1
  •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2
  •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3
  •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4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型號:汽车衡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品牌:shr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標籤︰汽車衡稱重系統 , 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單價: ¥9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世倫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20

產品描述

無人值守稱重軟件本着科學管理,杜絕漏洞的原則,旨在加強各廠車輛過磅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堵防在車輛過磅過程中可能存在的問題,提供數據分析和決策支持。本系統適用於煤礦、選/洗煤廠、焦化廠、鋼鐵廠、水泥廠、石料廠、垃圾場、化工廠、糧食加工、收購等各類企業。

 

1、具有6.02的所有功能。

2、可聯成網,聯成網的所有機器不能超過100台。

3、可刷卡,有視頻,自動稱重和拍照錄像功能,自動保存記錄,圖像與稱重數據關聯顯示保存,有語音,可升級。

配套讀卡機、攝像監控、紅綠燈控制、語音報數、照明系統、道閘、地感線圈、控制箱才能使用。

 

無人值守稱重系統科學的運用了最新的計算機軟硬件技術,採用IC卡門禁一卡通系統、藍牙或RFID無線射頻技術綁定電子、紅外定外防止車輛上下磅,智能道閘系統控制車距,視頻實時拍照、錄像和傳輸,語音播報系統智能提醒,配合智能稱重軟件實現磅房無人值守稱重,其中B\S遠程查詢平台和領導分析平台集成了強大的財務、自定義報表、數據分析、匯總和打印等功能,能夠遠程查詢過磅單顯示稱重現場自動抓拍的圖片,遠程實時掌握庫存狀態,中控室遠程實時動態顯示視頻信息,無人值守系統能自動控制命令的執行,智能分析、界面引導式操作,使得用戶操作非常簡單直觀。那麼稱重系統有哪些作用呢?

 

稱重系統的作用:

稱重系統在稱重的整個過程里做到計量數據自動可靠採集、自動判別、自動指揮、自動處理、自動控制,最大限度的降低人工操作所帶來的弊端和工作強度,提高了系統的信息化、自動化程度。

1.對於管理部門,可以通過系統中的匯總報表了解當前的生產及物流狀況;

2.對於財務結算部門,則可以拿到清晰又準確的結算報表;

3.對於倉管部門,則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收、發貨物的情況等。

穩重系統的這些報表數據是隨時可以查閱的,因此它也加強了管理上的一致性,縮短了決策者對生產的響應時間,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運行成本,促進了企業信息化管理


產品圖片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1
圖 1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2
圖 2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3
圖 3
無錫汽車衡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世倫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天元西路18號

電話︰
86-025-83283238
傳真︰
聯繫人︰
尹達 (銷售經理)
手機︰
18105169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產品信息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