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甘度反硝化細菌 1甘度反硝化細菌 2甘度反硝化細菌 3甘度反硝化細菌 4甘度反硝化細菌 5
  • 甘度反硝化細菌 1
  • 甘度反硝化細菌 2
  • 甘度反硝化細菌 3
  • 甘度反硝化細菌 4
  • 甘度反硝化細菌 5

甘度反硝化細菌

型號:GANDEW-DEN
品牌:甘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水處理菌種 , 總氮去除專用菌種 , 反硝化細菌
單價: ¥12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甘度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22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甘度總氮去除菌是能引起反硝化作用的細菌,多為異養、 兼性厭氧細菌,主要應用在生化系統厭氧池和缺氧池,它在氙氣條件下,利用硝酸中的氧,氧化有機物質而獲得自身生命活動所需的能量,從而將硝態氮轉化為氮氣。種類很多,大約有50多個屬,130多個種。自然界普遍有假單胞菌屬(Pseudomonaceae)、 產碱桿菌屬(Al-caligenes),還有科奈瑟菌科(Nei- sseriaceae)、 硝化細菌科(Nitro bacteraceae)、 紅螺菌科(Rhodospirillaceae)、芽孢桿菌科 (Bacillaceae)、 纖維粘菌科 (Cytopha-gaceae)、螺菌科 (Spirillaceaee)、根瘤菌科(Rhizobiaceae)、 鹽桿菌科(Halobacteri aceae)等。萃取于大自然的優良菌種,經過先進生物基因工程技術培育與馴化,再以酵素與營養元素配方發酵封存,能在反硝化反應中迅速產生硝酸還原酶和亞硝酸還原酶將硝酸鹽和亞硝酸鹽還原成氮氣(N2)或一氧化二氮(N2O),達到淨化污水的目的。

主要功效
1、高效去除總氮,去除率可達95%以上,還原硝酸鹽成氮氣,加速污水中的污泥沉降。
2、提高反硝化效率,保持系統硝化作用的長期穩定性,以優勢菌種地位穩定脫氮作用過程之環境秩序。
3、與硝化細菌形成共生互補作用,提高污水處理成效,有效抑制病毒、病菌與寄生虫。
4、針對藻類過度繁殖的水體,能夠大量消耗氮素營養,切斷藻類氮素營養,抑制藻類繁殖,有效淨化水體與良好水色。
5、優良菌種結合本土菌種,適應能力強,適應各種高難度的廢水。
6、大自然菌種結合馴化技術,繁殖迅速,應激能力強,能因應惡劣環境自然進化。
7、在好氧及厭氧條件下均可進行反硝化反應,其中好氧反硝化效果較弱。

機理與應用範圍
C6H12O6+12NO3-→6H2O+6CO2+12NO2-+能量
5CH3COOH+8NO3-→6H2O+10CO2+4N2+8OH-+能量
廣氾應用於各種二級處理工藝處理階段,在食品加工廠、屠宰廢水、養殖場廢水、焦化廢水、制革廢水、印染廢水、垃圾滲濾液等廢水處理中均有較高的去除有機物、總氮、ss等效果。

使用參數
經測試表明,以下物理和化學參數對細菌成長有效:
pH值 :作用範圍為6~9之間,使用範圍在6.8-8.5之間。
溫度:作用範圍在10℃~50℃之間,作用溫度為25-30℃。高于40℃會導致硝化細菌內酶的變性(厭氧菌不受影響);低於10 ℃時,細胞生長會受到很大的限制。
溶解氧:在污水處理中的反硝化池,溶氧量為0.5毫克/升以下,硝化池溶解氧2毫克/升以上。
鹽度:在海水和淡水中都適用,可耐受35g/L的鹽度(以氯化鈉計)。
抗毒性:可以較有效地抵抗化學毒性物質,包括余氯、氰化物和重金屬等。當受污染區含有殺菌劑時,應預先研究它們對微生物的作用。

產品說明
成分:主要菌珠為假單胞菌屬(Pseudomonaceae)、 產碱桿菌屬(Al-caligenes),還有科奈瑟菌科(Nei- sseriaceae)、紅螺菌科(Rhodospirillaceae)、芽孢桿菌科 (Bacillaceae)、 纖維粘菌科 (Cytopha-gaceae)、等組成的反硝化菌群。
包裝:箔袋包裝,淨重為1000克或淨重10kg的食品袋包裝(可定製)。
性狀:棕褐色粉狀
有效期:密封保存2年,開封保存2個月。
儲存條件:避光、存放通風乾燥處。

使用方法
如特殊情況,請與我司專業人員溝通后再使用,包括但不限於水質中存有大量有機毒物質、不明生物體、濃度過高等。
使用量:按相應構筑單元有效容積,投加比例一般控制在50ppm-2000ppm。
按照1:6比例和水溶解,投加到缺氧段池體中,使微生物激活,附著菌床並進行繁殖,達到活躍狀態。
一、使用在厭氧池:
1、關閉污水處理生化段的進水口和出水口。
2、菌種與污水在桶內混合充分攪拌,然後均勻的噴灑或均勻的倒入厭氧池內即可。
3、溶氧值控制在0.2mg/L以內、PH控制在7.0-8.0之間,水溫要求10℃以上。
二、使用在缺氧池:
1、關閉污水處理生化段的進水口和出水口。
2、菌種與污水在桶內混合充分攪拌,然後均勻的噴灑或均勻的倒入缺氧池池內,池底保持勻速攪拌。
3、溶氧值控制在0.2mg/L—0.5mg/L以內、PH控制在7.0-8.0之間,水溫要求10℃以上。

注意事項
1、培養期間污水中需要保持合理營養物濃度(碳氮比),以確保細菌的正常生存繁殖能力。
2、菌劑添加量亦可隨實際污染情況酌量增減。
3、接觸產品后,應用熱肥皂水將手洗淨,以避免吸入或接觸眼部。
4、受污染區含有殺菌劑或其他有毒試劑時,應預先研究它們對微生物的作用。
5、如特殊情況,請與我司專業人員溝通后再使用,包括但不限於水質中存有大量毒性物質、不明生物體、濃度過高等。


產品圖片

甘度反硝化細菌 1
圖 1
甘度反硝化細菌 2
圖 2
甘度反硝化細菌 3
圖 3
甘度反硝化細菌 4
圖 4
甘度反硝化細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甘度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綠地未來中心A2-718室

電話︰
18616223018
傳真︰
聯繫人︰
龍杰 (ZS銷售主管)
手機︰
186162230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