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1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2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3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4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5
  •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1
  •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2
  •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3
  •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4
  •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5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型號:YH-SM001
品牌:益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高溫滲墨機 , 崗石滲墨機 , 高溫滲釉機
單價: ¥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保定市益弘機電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2/14

產品描述

高溫滲墨機

1.對拼連紋,更具創意    由於其擁有媲美天然石的獨特紋理,可以根據不同的切割方式對拼成獨特的圖案石畫,紋理相連更加連貫自然,無論是抽象的現代風格,還是古風遺韻的中式山水,只要腦洞大開足以激發它潛在的無限創意。崗石行業與背景牆行業雖然都是建材行業,但是,他們本身的行業特性也限制了他們對產品種類的把控性,但是,現在崗石高溫滲墨大板的出現,讓兩個行業的經銷商可以輕易地把控背景牆和崗石的銷售。

 

2. 崗石高溫滲墨技術可以實現一般崗石生產技術無法實現的效果和圖案,讓崗石板材不再侷限于僅有的一些款式花色。

3.崗石高溫滲墨技術也重新定義了背景牆的應用,讓定製的背景牆產品增加了更大的適應性。讓定製背景牆不會因為一些尺寸上的小錯誤而變得不能再應用。

 

4.崗石高溫滲墨技術讓背景牆經銷商和崗石經銷商,包括一些有加工能力的工廠,能同時應對須加工的產品或者專業定製產品的需求。

 

5.崗石高溫滲墨技術是指以特定定製的崗石板材為底材,通過高溫滲墨技術實現傳統崗石生產技術無法實現的石材品種的生產。而依靠崗石高溫滲墨技術生產加工的產品,不再侷限于傳統工藝生產的品質,已經能在理論上做出現今市面上已有的所有的天然大理石石紋,且效果已經能達到以假亂真的境界。並且,這一技術已經能應用到生產非大理石效果上,這一技術創新概念將在崗石與牆面裝飾行業成為一種趨勢與潮流。


產品圖片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1
圖 1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2
圖 2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3
圖 3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4
圖 4
崗石滲墨機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保定市益弘機電設備銷售有限公司

南市區樂凱南大街1288號

電話︰
86-0312-5800345
傳真︰
86-0312-5800345
聯繫人︰
王斌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4638255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