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其它電子元器件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1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2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3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4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5
  •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1
  •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2
  •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3
  •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4
  •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5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型號:W0330-3P
品牌:金誠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其它電子元器件
標籤︰繞線機線嘴 , 繞線機導針 , 碳化鎢線嘴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金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2/09/01

產品描述

  廠家直銷定製繞線機導針線嘴 繞線機用鎢鋼線嘴馬達線嘴

型號 W0330-3P
產品 線嘴
材料 碳化鎢
硬度 HRA90以上
抗彎度  2300N/mm以上
內孔粗糙度 Ra0.1
兩端R處粗糙度 Ra0.025
用途 用於繞線機上

碳化鎢優點

 

過線順暢
高耐衝擊性
極高的剛性
超高的硬度
不易彎曲堵塞

1-7

加工極限:d1≥0.10mm D1≥0.30mm

1-16.jpg

 超硬質合金線嘴(鎢鋼導針):此產品以超硬合金為材料精密加工而成,其硬度高達HRA90以上,此產品兩端及內孔全部為鏡面加工,以保障漆包線不被刮傷。具有極高的鋼性和硬度,不易彎曲及堵塞、耐衝擊。

更多尺寸選擇(支持來圖定製)

1-14

更多款式參考:(超硬質合金線嘴、紅寶石線嘴、馬達(電機)線嘴)

1-15.jpg

 

 

_10

  金誠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旗下生產工廠金贊五金電子制品廠位於東莞市石碣鎮。專業從事繞線機設備用於過線結構構件和各類張力控制系統系統,電線電纜、紡織機電業線嘴、寶石制品、硬質合金制品、噴瓷導輪、陶瓷制品機緊密機械加工製造,曆時多年自主開發,技術創新,製造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工藝技術日臻完善,產品規格種類多達5千多種,能為顧客量身定做各種不同規格的線嘴,各類過線結構件產品已被廣氾應用於各種類型的電子,機械,紡織等設備上。

 同時憑借自身技術和裝備優勢,自主開發、技術創新,使工藝几十日益完善,產品質量不斷提高,主要產品有:

1-101-11

 

繞線機的其他配件:

1-8

繞線機張力器款式選擇:

 

1-9

 name card1

For more product specification, Pls contact Amity to got it.

Welcome to send the inquiry to us to get more details information.

超硬質合金線嘴:此產品以超細顆粒碳化鎢為材料精密加工而成,其硬度高達HRA90以上,抗彎度搞到2300N/mmyis.採用專用設備進行精密磨削加工和內孔精密精磨處理,使內孔粗糙度達到Ra0.1,兩端R處粗糙度高達Ra0.025.兩端出入線口曲率半徑科學設計,保証過線順暢自然,與紅寶石相比,因採用整體材料加工,西安最孔內無臺階,改善了易彎堵塞的現象。優點:高耐衝擊性,極高的剛性,超高的硬度。


產品圖片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1
圖 1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2
圖 2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3
圖 3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4
圖 4
定製各種規格尺寸繞線機線嘴 碳化鎢 紅寶石 不鏽鋼導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金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區福華路車工廟工業區安華小區4棟7層7E14

電話︰
86-18046928543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80469285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子元器件" 產品信息

"其它電子元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