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循環冷卻軟化水設備系統 1
  • 循環冷卻軟化水設備系統 1

循環冷卻軟化水設備系統

型號:s1410
品牌:偉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冷卻循環水設備 , 工業循環水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20

產品描述

循環冷卻軟化水設備系統

循環冷卻水處理設備概況:

  循環冷卻水處理氣浮法淨化水是將空氣溶解于水中,通過空氣釋放器產生大量微細氣泡,使其粘附于絮凝顆粒上,造成整體比重小於水的狀況,根據浮力壓理。強制性使絮粒迅速浮至水面而被除去,從而達到固液分離的目的,因此,氣浮分離技術是一種新的淨水處理方法,具有廣闊前景,氣浮法為水處理技術一次重大突破,目前,氣浮法淨水已被廣氾應用各種廢水及生活飲用水。 

 

循環冷卻水處理設備工作原理:

  循環水系統一般普遍存在結垢、腐蝕、菌藻、水質惡化及濃縮倍數增高等系列問題,而這些問題又與補水水質、系統工況、環境、材質等密切相關。通用技術往往採用單一的設備和技術對系統進行靜態處理,忽略了與之相關的各種條件的變化,因此往往處理效果與設計相差甚遠,原因就在於:未對被處理系統的條件變化及時進行處理參數的調整,造成運行工況與設計條件的不匹配。

   通過自動控制系統在分析循環水水質情況,根據系統要求、補水水質和運行工況、環境狀況等條件科學地定時定量地將化學藥劑加入水中,起到防垢、防腐、殺菌、滅藻作用;過濾系統通過水質檢測裝置,控制水中的懸浮物含量,提高水的濃縮倍數,自動排污裝置,保証循環水系統的正常運行。當水系統濃縮倍數正常穩定、水質變好時滿足物理法範圍,系統監測系統返回信號給加藥系統,停止加藥,通過物理場射頻技術起到防垢除垢、防腐除鏽、殺菌滅藻的作用。這樣既節省了加藥量、較大限度降低單獨使用藥劑的危害,又能達到系統要求的處理效果。


產品圖片

循環冷卻軟化水設備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蘇州市相城區黃埭鎮春豐路6-3號

電話︰
0512-66183573
傳真︰
聯繫人︰
凌金柱 (銷售)
手機︰
158624002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