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1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2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3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4
  •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1
  •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2
  •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3
  •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4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型號:-
品牌:諾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石籠網廠家 , 鍍鋅石籠網加工 , 鍍鋅石籠網供應商
單價: ¥6.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諾華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8

產品描述

諾華絲網生產銷售鍍鋅石籠網

鍍鋅石籠網的介紹:

鍍鋅石籠網用途

  1、石籠網箱控制和引導河流及洪水。

  2、格賓網箱洩洪壩和導流壩。

  3、石籠網墊岩崩防護。

  4、格賓網箱防止水水土流失。

  5、石籠網|格賓網大橋保護。

  6、格賓網固土結構。

  7、石籠網海濱防禦工程。

  8、石籠網港口工程。

9、石籠|格賓擋土牆。

10、石籠網道路防護。

 石籠網片可用於邊坡支護、基坑支護、山體岩面挂網噴漿、邊坡植生(綠化)

石籠網箱、石籠網墊用於江河、堤壩及海塘的防沖刷保護以及水庫、河流截流。     

  控制和引導河流及洪水:河流嚴重的災害是水流沖刷河岸使其破坏,引發的洪水氾濫,導致生命財產遭受大量損失和大量水土流失。石籠網結構的應用成為解決方案之一,石籠網能使河床河岸得到長久性保護。渠道運河河床:渠道的修建,涉及到邊坡及河床的穩定。選用格賓網結構,是許多天然河流改造和人工渠道開挖所採用的主要方法。它可對河岸或河床起到有效的長久性保護,金屬絲網石籠網有控制水的流量,防止水流失的功能特別是在環境保護和水質保持上,具有很好的功效。

  護岸護坡:生態格網結構應用與江河護岸和其坡腳防護方面是非常成功的範例,它充分發揮了石籠網|格賓網的優點,達到其他方法無法實現的理想效果。

  材質

  (1)鍍鋅鋼絲:低碳鋼絲,鋼絲的直徑在2.0MM到4.0MM之間,鋼絲的抗拉強度大於或着等於350-520Mpa,鋼絲的表面處理熱鍍鋅,鍍鋅的保護層的厚度根據客戶要求製作,鍍鋅量可達到360g/m2,大部分鍍鋅量在260g/m2左右。

  (2)高爾凡鋼絲,低碳鋼絲的鍍鋅層是合金。是一種近年來使用的新材料,耐腐蝕性是純鍍鋅的3倍以上,鋼絲的直徑在1.0MM-3.0MM之間,鋼絲的抗拉強度350-520Mpa!

 (3)構造編輯鍍鋅生產的成型,在除蓋的外側板,端板和底板不可分割。長度/寬度公差(±5%)的高度公差(±5%),內部每隔1米用隔板分隔成許多單元。

  鍍鋅石籠網組裝,蓋,側板,端板,底板是一個獨立的生產,組裝成籠,每個部分粗絲纏籠線邊緣的螺旋鋼絲綑綁的提升實力石籠網箱。

  鍍鋅石籠網組合:交通便利,加工,扎成各種形狀根據設計要求,適應的山坡上,岸灘和堤防的形狀。


包裝︰壓塑綑綁
交貨期︰7天

產品圖片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1
圖 1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2
圖 2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3
圖 3
安平絲網石籠網鍍鋅石籠網廠家銷售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諾華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衡水安平縣城西開發區

電話︰
86-0318-5280023
傳真︰
聯繫人︰
曹歡歡 (業務員)
手機︰
132532826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