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直銷彩砂  1直銷彩砂  2直銷彩砂  3直銷彩砂  4
  • 直銷彩砂  1
  • 直銷彩砂  2
  • 直銷彩砂  3
  • 直銷彩砂  4

直銷彩砂

型號:齐全
品牌:LSXKY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標籤︰白色彩砂 , 紅色彩砂 , 染色彩砂
單價: ¥6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托瑪琳礦產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6

產品描述

彩砂是採用本地盛產的大理石、花崗岩為原料,原材料經破碎、粉碎、水洗、分級、包裝等多道工序精密加工而成,不含任何染料,具有無毒、無味、無污染、抗腐蝕、耐酸碱、抗暴晒、不變色等特點。我廠主要生產彩砂(黑色系列彩砂,紅色系列彩砂,白色系列彩砂,綠色系列彩砂,黃色系列彩砂,灰色系列彩砂)、染色彩砂、真石漆彩砂、石英砂。主要產品有:中國黑彩砂,桃紅彩砂,雪花白彩砂,寶石綠彩砂,中黃彩砂,芙蓉紅彩砂,萬年青彩砂,肝紅彩砂,果綠彩砂,青灰彩砂,灰玉彩砂等彩砂。

 

特點:我廠生產的彩砂經過精選加工而成,不含任何染料,具有無毒、無味、無污染、抗腐蝕、耐酸碱、抗暴晒、不變色等特點。

  主要應用於:建築裝修、水磨石骨料、真石漆、彩砂塗料等。彩砂可用於製造大理石、地板磚、瓷磚及裝飾用衛生潔具等,具有光澤、光滑、堅固耐磨等優點。利用彩砂製作的新型內外牆石漆、浮雕等產品,具有耐磨、防水、防腐、無毒、粘結力強色彩絢麗等特點,被廣氾應用於建築工程及室內裝飾、浮雕等。用彩砂製作的高級噴漆塗料,具有無毒、無味、光澤鮮艷、色調柔和、立體感強等特點。利用五彩石鋪設的地面、路面能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主要產品有:中國黑彩砂,桃紅彩砂,雪花白彩砂,寶石綠彩砂,中黃彩砂,芙蓉紅彩砂,萬年青彩砂,肝紅彩砂,果綠彩砂,青灰彩砂,灰玉彩砂等彩砂。

 

主要產品型號有:10-20目,20-40目,40-80目,80-120目。

  黑色系列彩砂: 以太行山優質中國黑花崗岩為原料,主要品種是中國黑彩砂,本品種應用廣氾,用於裝飾顯的豪華高貴,有是彩砂中的精品。

  紅色系列彩砂:以太行山優質紅色花崗岩、大理石為原料,主要品種是桃紅彩砂,芙蓉紅彩砂,肝紅彩砂,桔紅彩砂,雞血紅彩砂,點紅彩砂。本品種廣氾應用各個行業,色彩艷麗,深受廣大用戶歡迎!

  黃色系列彩砂:本系列有中黃彩砂,米黃彩砂,地板黃彩砂,虎皮黃彩砂等。

  白色系列彩砂:本系列有雪花白彩砂,漢白玉彩砂,草白玉彩砂等。

  綠色系列彩砂:本系列有寶石綠彩砂,萬年青彩砂,果綠彩砂,青灰彩砂等。

  其它系列產品:雲母系列產品,蛭石系列產品,石英砂等礦產系列產品。


產品圖片

直銷彩砂  1
圖 1
直銷彩砂  2
圖 2
直銷彩砂  3
圖 3
直銷彩砂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托瑪琳礦產品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新華區友誼北大街311號

電話︰
86-0311-87727683
傳真︰
86-0311-87727683
聯繫人︰
劉竹影 (經理)
手機︰
150811795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產"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產"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