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UV-140,手柄式紫外能量計 1
  • UV-140,手柄式紫外能量計 1

UV-140,手柄式紫外能量計

型號:UV-140
品牌:speedre速德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手柄式紫外能量計 , PCB紫外能量計 , 紫外能量計廠家
單價: ¥17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速德瑞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8

產品描述

UV-140,手柄式紫外能量計基本介紹

高精度UV檢測儀 UV-140是一種高質量、高精度的UV能量測量儀。

其特殊的內置手柄設計,使用起來更加方便,也是區別於其他品牌能量計的特征之一。
用於測量不同光源在一定條件下的照射能量值,是UV生產過程中極為重要的固化質量監測儀器,是能良好地控制和實現產品固化質量一致性的必備工具

UV-140,手柄式紫外能量計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將能量計右側的開關調至打開位置即“ON”位置,此時,顯示屏上將顯示數字“0” mj/cm2(毫焦耳/平方釐米)。
2.準備測量,將能量計的背面面向紫外線UV光源,以保証測量的有效性。
3.當儀器在光源照射一定時間之後,已記錄所感測到的UV紫外光能量,此時,可以從儀器正面的顯示屏上讀取能量值,能量值的對應單位是:mj/cm2(毫焦耳/平方釐米)。
4.每一次,在進行一次新的測量工作時,依據需要將儀器關閉,然後再次開啟。顯示屏上將重新調至“0” mj/cm2(毫焦耳/平方釐米)。接着可依照上述步驟繼續操作。

每一次使用時,請將儀器的開關調至打開狀態即“ON”位置,液晶顯示屏上顯示的讀數為“0”mj/cm2(毫焦耳/平方釐米),如果不是特殊性用途,請每一次測量前,將其讀數歸零。
如果您的工藝特別需要,也可以反復地進行測量,每一次測量后的讀數,不需要歸零處理,那麼,儀器上最後一次顯示的讀數將是多次反復測量的累計值。
當完成測量時,需將開關調至“OFF”位置,以便及時關閉儀器,正確的操作將有效延長儀器的電池使用時間。

UV-140,手柄式紫外能量計技術參數

UV能量計測量的光譜範圍為250-410nm(納米),最佳感應紫外線波長為365nm(納米)。
光譜範圍:     UV 250-410nm (納米)
光強範圍:     0-5,000 mW/cm2(毫瓦特/平方釐米)
量程範圍:     0-999999 mJ/cm2(毫焦耳/平方釐米)
採用電源:     3.6V鋰電池
電池壽命:     正常操作條件下使用10000小時
外形尺寸:     圓盤式帶手柄結構,直徑140mm(毫米),高度約13mm(毫米)
重      量:     400g(克)
環境溫度:     0至75℃(攝氏度)
承受溫度:     110℃(攝氏度)條件下持續照射不超過10s(秒)
校驗週期:     由於所有的電子元件,如:傳感器,通常都會隨使用時間的延長而老化,為更準確地保証測量精度和效果,建議校驗的週期為一年。
保修期限:     由購買日起一年內保修,人為損坏或客觀因素導致的損坏除外。

UV-140,手柄式紫外能量計注意事項                    

1. 請避免用力頻繁搖晃儀器或摔坏儀器;
2.每一次測量完成,請及時將儀器關閉,並放回包裝盒內保管;
3.測量時,請不要直視UV光源,避免裸露的皮膚受強光輻射;
4. 測量時請避免將儀器正面的液晶顯示屏直接置於強光或高熱量環境中。

                 

                    


產品圖片

UV-140,手柄式紫外能量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速德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南路河背工業區河盛工業園1棟601-603

電話︰
0755-21009276
傳真︰
0755-23763184
聯繫人︰
唐小姐 (銷售)
手機︰
180269620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