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1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2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3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4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5
  •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1
  •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2
  •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3
  •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4
  •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5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型號:LED
品牌:美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驅蚊燈 , 節能燈 , 飛碟燈
單價: ¥45 / 支
最少訂量:50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門市江海區可瑞特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江门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4/01

產品描述

1.採用LED物理綠光外光驅走蚊子、人體氣息誘捕、氣流驅等綜合技術,誘驅方式完善,誘驅效果好。

 

2. 被驅走的活蚊會釋放出去一種化學信號或稱性信息素來吸引異性靠擾,因此可以連續不斷地驅趕.

 

3.由於可以連續驅趕週圍的吸血雌蚊,從而能有效打斷週圍空間的蚊群繁殖週期,達到殺死成群蚊虫的功效。

 

4.採用進口光觸媒,光催化反應不僅能模擬人的氣息誘蚊,還能有效殺滅空氣中的各種細菌,,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

 

5.密封的儲蚊盒可以杜絕因蚊子殘骸四處飛濺造成的二次污染。

6.本產品外觀大方,小巧雅致,光線柔和,不影響睡眠,可兼做小夜燈

人們都知道,白天蚊子都躲起來了,晚上才出來咬人。也就是說太陽光中有蚊子害怕的成份。

蚊子對不同光波有不同的反應:對人眼睛最能接受,視疲勞最少,看得也最楚的530-590nm波段的光波,蚊子有它固有的逆光生物特性,它是怕這種光,

見了就朝相反方向逃;而500nm以下的光,是蚊子的“可見光,喜見光”,蚊子有它固有的趨光生物特性,在這種光波下它看得清楚,而且喜歡在這種光波下生活。LED太陽光譜燈把太陽光中蚊子害怕的光波做了一部分到太陽光譜燈中,所以,在LED太陽光譜燈下,蚊子很不舒服,它不朝LED太陽光譜燈光飛來,亮燈開窗蚊子不往室內飛,反而碰上這種燈光就逃跑,室內沒逃出的就躲藏,來不及躲的就在空中慢慢亂飛,的蚊子不叮人,這也就不足為怪了。

明白了光波驅蚊的道理,就LED物理光譜燈。因為,蚊子害怕的光波為530—590nm,恰恰是對人眼最有益,視疲勞最少,看得最清楚的光波,所以白天人們工作或勞動,蚊子卻躲藏在陰暗處,人不是蚊子。

蚊子是傳播瘧疾、燈革熱等的罪魁禍首。為了減少疾病和休息好,人們現在普遍使用各種蚊香、電蚊香及各種氣霧殺蚊劑,都是化學的。

它們在殺蚊、驅蚊的同時也在傷害人類和污染環境。有人睡覺點一夜的蚊香,第二天早晨就會出現喉干、頭昏等症狀。而LED太陽光譜燈則是利用太陽光中對

有益而蚊子害怕的光波進行物理驅蚊,實現了既驅蚊又對人無害的環保目標。


付款方式︰微信 支付寶

產品圖片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1
圖 1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2
圖 2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3
圖 3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4
圖 4
美凌LED物理驅蚊燈30w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門市江海區可瑞特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江門市江海區金溪工業園1號

電話︰
18776972939
傳真︰
聯繫人︰
黃福勤 (銷售總監)
手機︰
187769729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