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箱包、袋 > 其它箱包、袋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1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2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3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4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5
  •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1
  •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2
  •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3
  •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4
  •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5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型號:JD-06
品牌:JD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箱包、袋 / 其它箱包、袋
標籤︰牛津布証件袋 , 多功能証件袋 , 會議証件袋
單價: ¥5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企石駿達手袋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25

產品描述

【訂購需知】
1、產品起訂量:每款產品起訂量為3000個,如客戶需求量低於我司起親量,產品單價會略有上調,具體價格以與我司溝通后的價格為準。

2、產品報價:我司產品客戶可先在網站上參考價格及詳細信息,然後根據實際需求聯繫我司業務報價.如果是客戶自己的產品,最好能提供實物樣板參考,以便我們核算準確的價格.如無實樣,需提供詳細的產品圖片及具體的材質,尺寸做貨要求等資料.以降低看圖報價的誤差.最終價格,以與我司簽定的合同確認樣品價格為準.

3、產品打樣:我廠有專業的十年以上的打板師傅多名,所以包袋款式均可按照客戶提供的實物樣或圖樣打板,可根據客戶要求選擇布料材質,以控制產品的成本.一般常規顏色布料都有現貨選擇,特殊顏色需大貨訂做.打樣時間一般為5-7天.如樣品要添加LOGO,需收取相應的開模費用.樣品費下單后可退還.

4、訂單合同:雙方確認訂購產品的款式、數量、單價、顏色、材質、LOGO製作工藝及交貨時間等,然後簽訂購銷合同。所以事項均以合同規定為準。

5、生產時間:一般現有布料生產時間為25天,貨期比較急的,可根據車間排單情況,優先安排生產。儘量提早交貨。特殊材料及顏色訂料需要10-20天。

6、產品包裝:單個產品入OPP膠袋,適量裝入1箱。外箱有雙重打包帶,可防止運輸過程中產品損坏。

7、付款方式:下訂單后需預付30%貨款作為訂金,交貨前可到我廠驗貨。付清70%余款后我司安排發貨。

8、售后服務:產品有任何質量問題是由工廠所導致的,可返回工廠免費維修或更換。具體請聯繫我廠售后部門。


產品圖片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1
圖 1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2
圖 2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3
圖 3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4
圖 4
廠家專業定製牛津布多功能証件袋 可定製LOGO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企石駿達手袋廠

東莞市企石鎮霞朗村向丁工業園

電話︰
0-769-87011992
傳真︰
聯繫人︰
段爽 (業務經理)
手機︰
159206596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箱包、袋" 產品信息

"其它箱包、袋"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