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熱封上蓋帶防靜電電子元件貼片上帶 1熱封上蓋帶防靜電電子元件貼片上帶 2
  • 熱封上蓋帶防靜電電子元件貼片上帶 1
  • 熱封上蓋帶防靜電電子元件貼片上帶 2

熱封上蓋帶防靜電電子元件貼片上帶

型號:-
品牌:乾萊旺
原產地:-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防靜電上帶 , 貼片熱封帶 , 熱封上蓋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昆山市玉山镇乾莱旺贸易商行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3/19

產品描述

熱封上蓋帶霧狀透明 電子元件貼片專用9.3MM防靜電上帶

封合條件

1. 本公司自粘上帶配合黑色料載帶,封合壓力:2kg-5kg;封合速度:30mm/s-50mm/s;封合刀寬:0.5mm-0.6mm.

2. 本公司自粘上帶配合透明料載帶,封合壓力:2kg-5kg;封合速度:30mm/s-50mm/s;封合刀寬:0.5mm-0.6mm.

3.拉力範圍:按封合條件可控制在EIA-481-2國際標準範圍內 30gf-100gf。

上帶規格書(單位:mm) 下帶規格 8 12 16 24 32 44 56

上帶厚度 上帶規格 5.3 9.3 13.3 21.3 25.5 37.5 49.5 0.06(+0.02) 本產品材料辨識:本產品外觀呈透明和茶色,與普通上帶相比,不但表面平滑,而且質軟手感好,無污點、水紋,並且絕無斷層

 

 

 

熱封防靜電上蓋帶 抗靜電型電子元件貼片 載帶上帶21.3MM

常規尺寸:5.4mm、9.3mm、13.3mm、21.3mm、25.5mm、37.5mm、49.5mm、65.5mm、81.5mm等可根據要求代客加工,分切各種材料規格。   長度:300M/卷、480M/卷;1500M(纏繞); 3000M(纏繞)6000M(纏繞),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個性化定製。  封裝材料:PS載帶、PET載帶、PC載帶、HIPS載帶、PE載帶、紙類載帶。   材料特性:普通型、防靜電型、導電型、耗散電型、抗靜電型。   熱封性能:  低溫節能型(90-130°)、高溫型(170-230°)  紙帶專用型   材料顏色:透明、霧狀 。 

 

 

自粘上蓋帶防靜電 冷封蓋帶 抗靜電自粘封料膜21.3MM

自粘上蓋帶透明防靜電載帶上帶自粘電子元件定製

自粘上帶[cover tape]特點:無需高溫封合

厚度:0.06mm

防靜電,匹配(PS、PC、ABS等材質的載帶),透明性佳,剝離穩定。

寬度範圍:9.3mm,13.3mm,21.3mm,25.5mm,37.5mm,49.5mm,65.5mm,81.5mm...

 

                        載帶與上帶匹配一覽表

載帶寬度

12MM 16MM 24MM 32MM 44MM 56MM 72MM 88MM

上帶寬度 9.3MM 13.3MM 21.3MM 25.5MM 37.5MM 49.5MM 65.5MM 81.5MM

 

高粘自粘透明防靜電上蓋帶21.3抗靜電冷封上蓋帶

產品名稱:21.3抗靜電自粘上蓋帶 

顏色:茶色  透明

 21.3抗靜電自粘上蓋帶規格:21.3X200上帶,寬度21.3mm,長度200M/R。厚度是0.07mm,±5。

主要材料成份:PET ,壓感材料。

產品表面電阻值: 1010-11Ω/□,或以上。

21.3抗靜電自粘上蓋帶適用於24mm帶寬的SMT載帶,自粘型封合SMD包裝。產品應用於LED,IC,貼片螺母,五金件等SMD電子元件。

 元件品種繁多,規格型號各異,所以編帶的大小也不同。本公司開發的抗靜電自粘上蓋帶規格較齊,其材質也根據不同的要求,提供不同的材料,產品已全面通過SGS國際認証,全部流程自己生產


產品圖片

熱封上蓋帶防靜電電子元件貼片上帶 1
圖 1
熱封上蓋帶防靜電電子元件貼片上帶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昆山市玉山镇乾莱旺贸易商行

江蘇省崑山市車站路421號1廠房

電話︰
0512-36618565
傳真︰
聯繫人︰
王鑫源 (銷售)
手機︰
18068088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