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1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2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3
  • 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1
  • 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2
  • 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3

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PE汽車雙面膠 , 紅膜黑膠1mm厚度 , 機械面板PE雙面膠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昆山市玉山镇乾莱旺贸易商行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3/19

產品描述

泡棉雙面膠 海綿雙面膠帶 強力泡沫膠 白色雙面膠
PE泡棉雙面膠帶系列:耐水,防震,隔音,密封,易模切加工.
適用於相框裝飾條、汽車飾條、浪板、輪弧、擋流、板剎車燈,汽車的內外裝元件和摩托車標牌等方面的粘貼固定作用. 特點說明:接着力保持力佳、耐溫性、耐水性、耐溶性及可抗塑性.隔音效果好.易於進行熱壓塗膠貼合等模切加工. 適用溫度: -20℃~120℃ 物性規範: 保持力:(A/B面)24hrs以上 初粘性:A面13號鋼球20.638mm B面14號鋼球22.225 mm 粘着力:A面3.80kg/inch B面3.80kg/inch 耐溫保持力:(A面)72hrs以上 耐溶劑性:良好。
因為產品型號,此價格不做交易價格,圖片價格僅供參考,請在下單前與我們取得聯繫,獲取正確的產品報價,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2毫米厚pe雙面膠帶輪船膠帶紅膜白膠  乾萊旺
■名稱:紅膜黑色PE海綿雙面膠帶
■厚度: 1mm 2MM
■顏色:紅膜黑膠,綠膜黑膠,白膜黑膠 紅膜白膠
■規格:可任意分切各種寬度
■基材:多種厚度高級聚乙烯泡棉、特殊壓克力膠
■特性:粘力特強、作業性佳,有不同形狀規格;抗折性強、耐溫抗老化好。採用耐磨的背材、適合多種表面的膠黏塗層和獨特的顏料着色技術,能夠滿足車身各光滑部位、所有汽車標識、汽車門窗結合和密封等要求,並且適用於輕小形材質的非結構固定。
■用途:
2.用在手機,數碼沖型粘貼;
3.用來電子,電氣產品防震!
4.用在裝飾品上,例:毛條粘貼;傢具裝飾條粘貼,手機維修用品,汽車裝飾條粘貼等。
5.用在汽車一般粘貼,銘牌粘貼,雨刮粘帖等----
6.各類汽車、摩托車銘牌標記字母的粘貼。
7.廣告牌,汽車裝飾條,導水條,密封條,車內處嵌板的粘接固定。
因為產品型號,此價格不做交易價格,圖片價格僅供參考,請在下單前與我們取得聯繫,獲取正確的產品報價,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紅膜黑膠1mm厚度 PE汽車泡棉 塑料燈管專用
PE泡棉雙面膠是指在PE發泡的基材上兩面塗上壓克力膠水、油膠、熱熔膠而成的雙面膠。顏色主要有白色、黑色及灰色,常用厚度有0.3mm、0.5mm、0.8mm、1.0mm、1.5mm、2.0mm及3.0mm,泡棉發泡倍數有5倍、8倍、10倍、15倍、20倍及30倍,離型主要為離型紙(白色、黃色)及離型膜(紅色、綠色、藍色、橙色),用途:適用於相框裝飾條、傢具飾條、汽車飾條、浪板、輪弧、擋流、板剎車燈、汽車車標、摩托車標牌、電器銘牌、毛條等方面的粘貼固定作用,特點:粘着力強、保持力佳、防紫外線、耐溫性、耐水性、耐溶性及可抗塑性。適用溫度:-20℃~120℃。
因為產品型號,此價格不做交易價格,圖片價格僅供參考,請在下單前與我們取得聯繫,獲取正確的產品報價,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相框裝飾條1毫米厚雙面膠帶 PE汽車雙面膠 電子標牌泡模切加工
品名:紅、綠膜PE泡棉雙面膠
顏色分類:白色、黑色
規格:1mm厚
泡棉的厚度1mm(有1mm、2mm、3mm可訂做);10mm(寬度可訂做);長度20米,30m米
PE泡棉雙面膠是指在PE發泡的基材上兩面塗上壓克力膠水而成的雙面膠。顏色主要有白色、黑色及灰色,常用厚度有0.3mm、0.5mm、0.8mm、1.0mm、1.5mm、2.0mm及3.0mm,泡棉發泡倍數有5倍、8倍、10倍、15倍、20倍及30倍,離型主要為離型紙(白色、黃色)及離型膜(紅色、綠色、藍色、橙色),用途:適用於相框裝飾條、傢具飾條、汽車飾條、浪板、輪弧、擋流、板剎車燈、汽車車標、摩托車標牌、電器銘牌、毛條等方面的粘貼固定作用,特點:粘着力強、保持力佳、防紫外線、耐溫性、耐水性、耐溶性及可抗塑性。適用溫度:-20℃~120℃。
因為產品型號,此價格不做交易價格,圖片價格僅供參考,請在下單前與我們取得聯繫,獲取正確的產品報價,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產品圖片

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1
圖 1
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2
圖 2
海綿雙面膠帶PE汽車雙面膠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昆山市玉山镇乾莱旺贸易商行

江蘇省崑山市車站路421號1廠房

電話︰
0512-36618565
傳真︰
聯繫人︰
王鑫源 (銷售)
手機︰
18068088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