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1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2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3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4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5
  •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1
  •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2
  •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3
  •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4
  •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5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型號:FANUC-10
品牌:蘇州品超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焊接機器人 , 蘇州焊接機器人 , 發那科焊接機器人
單價: ¥1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品超智能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9

產品描述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焊接機器人項目由6部分組成,台焊接機器人、激光焊縫跟蹤識別系統、機器人地軌、焊接電源(含防撞器、焊槍、清槍器)、滾輪裝置(含工件輔助定位裝置)、安全防護裝置、控制系統等組成。

(1)主控制系統    作為系統的中樞,用於協調各個子系統之間有序工作,並查看系統設備的運行狀態以及報警信息;

(2)弧焊包    包括焊接機器人、焊機、防撞器和水冷焊槍,完成自動焊接;

(3)機器人第七軸    提高機器人焊接範圍;

(3)滾輪架裝置    用來旋轉工件,使焊接角度處於平焊角度;

(4)焊縫跟蹤識別裝置    實時跟蹤焊件縫隙形狀,保障焊接效果;

(5)清槍器    用於給焊槍清理焊渣和剪絲,使機器人高效連續工作;

(6)安全防護   用於隔離弧光及機器人運動區域,保護人身安全。

 

機器特點:

1、採用示教型編程方式,只要用手動按焊接軌跡走一次,系統自動記錄焊接軌跡。大大節省編程時間,學習簡單。

2、控制系統採用DSP和EPGA技術可實現4-5軸聯動,高速運行時穩定性高。

3、執行部分採用交流伺服電機,實現高精度、高速運行、穩定性高等特點。

4、傳動部分採用精密滾珠絲杆提高了重複定位精度和使用壽命。

5、導軌採用高組裝線性導軌,提高重複定位精度和使用壽命和降低機器噪音。

6、安裝方式採用落地式安裝,大大提高了機器的靈活性。

7、機器操作簡單穩定性高,只需普通工人就能夠操作,無需專業焊工。

3561434021.jpg

蘇州品超智能設備有限公司坐落于長江三角經濟區---蘇州張家港市,專業從事于機器人系統集成的技術服務和工業高精密非接觸式三維測量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應用與推廣的高新技術企業。

  服務範圍涵蓋:焊接行業,碼垛和搬運行業,打磨行業,噴塗行業,折彎行業,3C電子行業,機床加工行業,鍛造行業,切割行業,去毛刺行業等。可根據客戶需求,為企業升級轉型提供最優秀的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始創人汪建新博士在上世紀九十年代,碩博連讀,畢業于哈爾濱工業大學機械自動化專業,然後到天津大學做博士后,在工業自動化,智能製造及工業機器人應用領域頗有建樹,作為張家港市技術領軍人才,被江蘇省科技大學聘請為兼職教授,同時,帶領公司20多名技術人員進行研發。

  依托公司的技術實力,以誠信為本,創新為魂的企業宗旨,以質量為生命,客戶為中心的企業文化,使製造業升級為智造業不再是難事,實現合作雙贏。

  規模優勢:公司投資在機器人集成及三維測量方面注資金累計達1208萬。

  價格優勢:公司最早2006年就進入機器人焊接,專機製造行業,公司擁有成熟體系和完善的定價方案。

  資源優勢:公司目前涉足行業包括,汽車製造,集裝箱製造,模具加工製造。

  團隊優勢:公司超過30名員工,博士后一名,研究生3名。

  增值服務:完整的培訓體系(可為客戶提供初級,中級,高級專業培訓,每月至少開課一次),為方便客戶學習快速進步,在我司車間專門為學習提供學習區域。

 

蘇州品超智能設備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有機器人焊接切割、機器人打磨拋光、機器人碼垛搬運、機器人上下料、機器人噴塗、機器人視覺三維測量、工廠智能化改造!

蘇州品超智能設備有限公司

品超智能(寧波)有限公司

品超智能(常州)辦事處

品超智能(無錫)辦事處

品超智能(南昌)辦事處

公司官網:http://www.pinchaorobot.com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1
圖 1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2
圖 2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3
圖 3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4
圖 4
蘇州發那科焊接機器人生產廠家品超智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品超智能設備有限公司

張家港市華昌路高新技術開發區C4(沙洲湖科創園)

電話︰
86-0512-58209199
傳真︰
聯繫人︰
劉喜 (經理)
手機︰
1526231360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