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潤滑劑

250ml人體潤滑油包裝瓶 1250ml人體潤滑油包裝瓶 2
  • 250ml人體潤滑油包裝瓶 1
  • 250ml人體潤滑油包裝瓶 2

250ml人體潤滑油包裝瓶

型號:250ml
品牌:金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潤滑劑
標籤︰潤滑油包裝瓶 , 250ml乳液瓶 , 250ml pet包裝瓶
單價: ¥1.35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金怡塑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3

產品描述

深圳市金怡塑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生產PETPEPPPETGPVC等各類容器的廠家,公司從產品設計到模具開發製作、產品加工成型、燙金等全程提供一站式優質服務,在此過程中得到同行業的高度認可.

   為能夠更好的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公司投入一批全新先進生產設備和一支經驗豐富的生產技術團隊,公司擁有1.5千平米的生產廠房和辦公區域。

全自動吹瓶機  PET吹瓶機1台)

半自動吹瓶機  PET吹瓶機4台)

中空吹塑機    PE,PC,PVC,PETG,EVA,3台)臺灣進口機器

燙金機        2台)

  我們提供的塑膠包裝包括PETPEPPPETGPVCEVA等塑料瓶、塑膠蓋、膏霜杯廣氾應用於:醫療、醫藥、化妝品、護膚品、美容美髮產品、清潔用品、食品、酒店用品系列、汽車用品系列等行業、並為客戶提供良好的產品包裝解決方案。

 

  深圳市金怡塑膠科技有限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我們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追求不斷進步,以創造優質的產品為理念,努力開拓不懈追求完美,以誠信、實力和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本公司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產品圖片

250ml人體潤滑油包裝瓶 1
圖 1
250ml人體潤滑油包裝瓶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金怡塑膠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茶山鎮下朗村福財工業區2棟3樓

電話︰
86-769-83510085
傳真︰
聯繫人︰
蔡科 (總經理)
手機︰
1343040130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劑" 產品信息

"潤滑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