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計量標準器具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1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2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3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4
  •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1
  •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2
  •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3
  •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4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型號:MT2000
品牌: ramsey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計量標準器具
標籤︰thermo , ramsey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賽默飛電力設備(徐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4/04

產品描述

thermo ramsey electric 賽默飛電氣中國官方指定網站——www.thermo-ramsey.com.cn

MT2000系列儀表是美國拉姆齊公司研製的配以32位微處理器控制,具有高達20位A/D轉換,四行英文大屏幕顯示,人機對話式菜單設計,除具有自動調零,自動調間隔,故障自診斷,高低限報警,又增加了多點線性補償,斜度補償,濕度補償,可編程定量裝載,多層次口令保護,几十路輸入/輸出,多種通訊協議等功能. 儀表抗干擾能力強。MT2000系列儀表包括MT2001、MT2101、MT2301、MT2105等多種型號。MT2001、MT2101儀表適用於17系列、20系列、30系列皮帶秤。MT2301儀表適用於14系列皮帶秤(該積算器配有MT2301D數字轉換器)MT2105儀表適用於稱重給料機(除具有稱重功能外,還具有PID調節功能)

MT2000系列儀表主要特點 : 所有型號積算器

按安裝方式分:壁挂式和嵌入式兩種

MT2000系列積算器

數據自動記錄

採用鐵氧體記憶存儲器,在數據(可影響精度)被改變時,存儲器自動記錄原有數據及新改變的數據,記錄結果不能人為改變,從而保証了皮帶秤的準確性不被人為地破坏。

MT2000系列積算器結構優點

MT2000系列儀表包括專用於皮帶秤的MT2001;專用於斗輪機秤的MT2101配合使用角度補償器10-44-3;專用於高精度皮帶秤的MT2301和配套使用的MT2301D數字轉換器;專用於給煤機、給料機的帶PID調節的MT2105稱重控制器;專用於失重秤的MT2104;專用於沖板流量計的MT2106、MT2107;專用於固體管線質量流量計MT2109;專用於靜態秤的MT2100;專用於裝車站系統的MT2200等等。

  ◆ 電路設計以微機為基礎的電路設計,CPU採用32位處理器,A/D轉換器為20位。     
  ◆ 數據儲存:CMOS RAM,數據保存可達十年     
  ◆ 電源:110/120/220/240VAC,可選開關50/60HZ     
  ◆ 顯示:4行×20個字,字母數字真空熒光管顯示,壽命長,亮度高,字高5MM, 5×7點陣。     
  ◆ 相對濕度:可達95%,無凝結     
  ◆ 精度:-40℃~+50℃間的誤差在稱重傳感器量程的0.044%以內。     
  ◆ -10℃~+50℃間的誤差在稱重傳感器量程的0.022%以內。     
  ◆ 線性度:優于淨重的0.01%,從空載到滿載的105%輸入

 輸入:

  ◆ 重量:來自稱重傳感器的毫伏信號;   
  ◆ 速度:來自測速傳感器的脈衝信號;   
  ◆ 電子校準:用於電子校準的高精度電阻。

輸出:

  ◆ 遠程脈衝輸出:正比于累計量的噸脈衝輸出   
  ◆ 電流輸出:4~20mA反映0-100%的流量。   
  ◆ 通訊接口:RS485、422或232任選   
  ◆ 擴展槽:4組

MT2000系列積算器主要特點:

  ◆ 所有型號的積算器都具有相同的操作、設定和校準,使用方便,減少對操作人員的培訓。   
  ◆ 數字化儀表,提供精確、無漂移的性能。   
  ◆ 自動調零,通過簡單的操作,儀表將自動計算並建立一新的零點。   
  ◆ 自動校準,為用戶提供挂碼校準、鏈碼校準、電子校準和實物校準等多種自動校準方式。   
  ◆ 自動零點跟蹤,在皮帶秤空載運行時,系統可自動進行零點跟蹤,校正零點。   
  ◆ 線性補償,提供滿量程線性輸出,並提高了皮帶秤精度,使其在額定載荷的20%~100%時精度相同。   
  ◆ 可編程特點,可編程的儀表輸入輸出口可滿足不同用戶的要求。   
  ◆ 可選擇的模擬輸出,用於料流、重量或速度顯示。   
  ◆ 用戶可編程使積算器接受來自各種設備的輸入和指令。   
  ◆ 用戶可編程輸出多種數字信號用來提供各種信息或觸發各種輔助設備。   
  ◆ 濾波時間可調。   
  ◆ 採用模塊化結構,分為主板、電源板、輸入輸出板等,維護更方便。   
  ◆ 通過零點死區的設置消除小流量的干擾   
  ◆ 可選擇內部和外部兩種速度輸入方式   
  ◆ 時間輸入,年月日時間校準   
  ◆ 多層次口令輸入,為用戶提供多層次參數的保護,防止人為修改。   
  ◆ 故障自診斷,可對多路稱重傳感器的故障、速度傳感器的故障、系統內部(CPU、存儲器、顯示器等)故障等進行 自診斷。   
  ◆ 雙通道稱重傳感器的輸入(可選),兩個以上的稱重傳感器系統內部自動診斷。   
  ◆ 雙通道速度傳感器的輸入(可選),用於皮帶打滑檢測。   
  ◆ 容積式計量功能(可選),當稱重傳感器發生故障時,系統自動轉入容積式計量。   
  ◆ 自動補償功能(可選),流量非線性自動補償運算、皮帶傾角變化自動補償運算、通過輸入物 料的水份值進行水份補償運算。   
  ◆ 裝載(可選),用於控制客車、貨車、般只的裝載物料量控制。


產品圖片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1
圖 1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2
圖 2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3
圖 3
賽默飛 ramsey(拉姆齊)-MT2105稱重顯示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賽默飛電力設備(徐州)有限公司

泉山區迎賓大道新世紀工業園

電話︰
0516-61994229
傳真︰
聯繫人︰
賈經理 (業務)
手機︰
6199422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計量標準器具" 產品信息

"計量標準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