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1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2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3
  • 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1
  • 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2
  • 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3

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型號:DSPM
品牌:德斯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空壓機 , 南昌 , 永磁變頻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西隆途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南昌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4

產品描述

永磁時代已經來臨,永磁同步變頻搭載空壓機主研發永磁電機,曆經數年的技術克服,榮耀上市,為您成就無人可及的可靠性和巔峰效率。

1、永磁電機:在任何負載下始終保持96%以上,相比普通電機節能38%以上,比感應式變頻電機更節能10%以上。採用同軸一體結構設計,不需要採用皮帶、齒輪、聯軸器等傳動元件,完全無傳動損失,傳動效率達到100%。電機停機后可馬上啟動的優越性能,無限次啟停而不影響電機壽命,啟動電流不超過100%滿載電流。由於永磁變頻電機擁有低轉速高輸出轉距的優勢,所以他的變頻控制模式件普通感應變頻電機更加寬廣。永磁變頻電機體積較同功率電機減小30%,重量減輕35%,維護更簡便。

2、變頻器:標準配備高頻電抗器,有效降低了變頻器生產的高頻及外界的磁場干擾,可靠地降低了啟動時的峰值電流,實現了平穩的啟動並節省了電源設備的成本,特殊的散熱設計,防止夏季高溫跳脫。標準配備防塵網,電路板表面塗層處理,實現防污、防塵、防潮的效果。CAN的標準協議,有硬件的材料規範,抗噪音能力強。快速追蹤壓力的變化,將壓力波動控制在0.001MPA以內,利用最佳的動力,精確地提供必要的空氣量。

3、顯示屏:首創節能數據顯示,多重保護設計,二項輕故障提醒,十項重故障保護,三種壓力單位自由選擇,包括(MPA/BAR/PSI),擁有 自由待機及休眠喚醒功能。目標壓力設定功能,實現期望機組達到壓值。預留多處節點,用於控制冷干機啟停及預加熱功能。中/英文切換及簡/繁體切換功能。

4、離心式風機:在惡劣環境下使用,能達到最佳的冷卻效果,雙進風離心風機效率高,風量大,噪音低。

5、獨特的冷卻流程設計:排氣管採用雙層波紋管,油路採用特質耐溫125℃高溫金屬軟管。採用金屬油氣軟管使潤滑冷卻油路更流程,最及時的帶走油路系統的高溫,從而更有效的降低了主機高溫的故障率。另外DNA螺杆壓縮機的設計者針對某些地區特高溫環境,採用大麵積板式換熱器和高效水冷卻器。

 

江西隆途機械有限公司銷售德斯蘭空壓機,性價比高,售后服務完善,全國聯保,買空壓機首選江西隆途機械有限公司!

聯繫電話:余經理13870976933  QQ 1444710759  官網:http://www.jxlongtu.com


產品圖片

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1
圖 1
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2
圖 2
南昌德斯蘭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西隆途機械有限公司

青山湖區楓林大道樂盈廣場9號樓25樓

電話︰
86-0791-88450186
傳真︰
聯繫人︰
余淼 (銷售經理)
手機︰
138709769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