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1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2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3
  • 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1
  • 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2
  • 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3

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型號:DSR
品牌:德斯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空壓機 , 螺杆式 , 南昌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西隆途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南昌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4

產品描述

低壓螺杆空壓機

 

為紡織、水泥、玻璃行業專門打造50Hz 0.3Mpa 螺杆空壓機

 

  當您的用氣壓力為0.2--0.5Mpa 時,選用常規的0.7Mpa螺杆空壓機將造成巨大的電力浪費,在同樣的電機功率下可以大幅度增加壓縮空氣的產氣量,相應地,您可以----- 省電20-50%。

 

如果您購買0.7Mpa 的機器,而實際使用壓力0.3Mpa 的話,它的工作過程通常是這樣的:螺杆主機先將空氣壓縮到0.7Mpa,再通過減壓閥等途徑將壓力減到0.3Mpa 使用。也就是說,您使用的是0.3Mpa 壓力,您承受的是0.7Mpa 的功耗。

 

也可以從排氣量方面加以証明: 

 

  一台132kW、0.7Mpa 的螺杆空壓機,它的排氣量應該是24m3/min。而選用132kW、0.3Mpa 的螺杆空壓機,它的排氣量超過了達到了39.8m3/min !所節約的電費將讓您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收回投資。

 

  根據用戶的使用壓力,自動調節內壓縮比,在0.2~0.5Mpa的排氣壓力範圍內,都能保持最佳比功率(能效)。採用油泵強制潤滑確保在極低的排氣壓力下也有足夠的噴油量、最佳的油氣混合比。

 

噪音低.震動小

  靜音無油空壓機氣壓平穩無波動,最大限度減少噪音污染。適合於分析測試、實驗室配套、各大院校實驗室、研究所、環境保護、衛生防疫等檢測部門使用。

穩流.性能可靠

  靜音無油空壓機採用最新節壓裝置,輸出空氣恆流穩壓,使原子吸收等實驗室儀器在測試時重現性好。

 

使用壽命長

  靜音無油空壓機增加了起動預熱裝置,機器設有外置保護器,罐子內部經過了內噴塗處理,不但合理使用了空壓機,而且通用性強,使用壽命長.

 

操作簡便.免維護

  省去經常檢查添加潤滑油的煩惱,定期保養時間長,每日送電即可正常運行。操作簡便,無需值守。

江西隆途機械有限公司銷售德斯蘭空壓機,性價比高,售后服務完善,全國聯保,買空壓機首選江西隆途機械有限公司!

聯繫電話:余經理 13870976933  QQ 1444710759  官網:http://www.jxlongtu.com


產品圖片

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1
圖 1
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2
圖 2
南昌德斯蘭螺杆式空氣壓縮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西隆途機械有限公司

青山湖區楓林大道樂盈廣場9號樓25樓

電話︰
86-0791-88450186
傳真︰
聯繫人︰
余淼 (銷售經理)
手機︰
138709769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