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耗材 > 計算器

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1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2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3
  • 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1
  • 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2
  • 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3

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型號:GRQ-05USB
品牌:恆通信安
原產地:-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耗材 / 計算器
標籤︰電腦干擾器 , 計算機視頻干擾器 , 計算機干擾器
單價: ¥13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恆通信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东城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4

產品描述

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通過國家保密科技測評中心檢測認証
認証等級:一級

獲 得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專 利
專利號:ZL201730397448.6

一、產品介紹
隨着計算機(電腦)的廣氾應用,在黨政軍各部門、銀行系統 、商業團體等大量使用計算機(電腦)來處理涉密信息,這些涉密計算機(電腦)工作時會產生大量的電磁輻射洩漏和傳導洩漏, 這些洩漏中攜帶着正在處理的涉密信息,如不加防護, 採用相應的接收設備即可接收還原出計算機屏幕上的涉密信息,這將直接導致祕密信息的洩露,給黨和國家、軍隊及商業團體造成重大損失,也對我國、我軍信息安全構成重大威脅。近年來,隨着我國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外國敵特、間諜進一步加緊了對我國政治、經濟和軍事情報的搜集活動,竊密與反竊密的鬥爭形勢日益嚴峻,“GRQ-05USB電腦視頻干擾器”就是在這種形勢下研製的專門解決計算機(電腦)等電子設備輻射洩密問題的信息安全保密防護產品。“GRQ-05USB干擾器”干擾頻帶寬,抗還原竊收能力強,防信息洩密的防護效果好,性能穩定可靠,體積小,重量輕,安裝使用方便,是防止計算機(電腦)等涉密電子設備輻射洩密的一種較理想的信息安全保密防護產品,通過國家保密科技測評中心檢測認証。


二、主要特點
1.採用空間亂數加密技術,使涉密電子設備的電磁輻射信號被擾亂,即使竊收者接收到電磁輻射信號也很難解調出信號所攜帶的真正信息。“GRQ-05USB干擾器”可防護任何涉密電子設備(如計算機主機、顯示器、打印機、掃描儀等)的輻射信息,適用範圍廣。
2.採用的空間亂數加密和噪聲混淆覆蓋多重干擾信號同時對被保護計算機輻射的信息進行干擾保護,使竊收者竊收涉密信息更加困難甚至不可能。
3.無需安裝軟件,安裝方便。
4.不用單獨供電,使用方便。
5.無須外插天線,攜帶方便。
6.兼容臺式機、一體機和筆記本電腦使用。

三、技術指標
干擾方式:空間亂數加密和噪聲混淆覆蓋雙重干擾
天線形式:全內置(無須外插天線)
保護方向:全向
防護半徑:≥2米
干擾帶寬:1MHz~1.3GHz
干擾強度:<85dBμV/m
工作電壓:5V (USB供電)
功 耗:<1.5W
故障指示:光報警
工作溫度:0~50℃
工作時間:連續工作時間大於48小時
尺 寸:80×21×13mm3
重 量:100g

四、使用說明
1.“GRQ-05USB電腦視頻干擾器”適用於各類帶USB接口的臺式計算機(微機)、一體機和筆記本電腦的信息安全防護。
當用於臺式計算機、一體機或筆記本電腦防護時,將“GRQ-05USB干擾器”直接插入閑置的USB接口即可,如右圖所示。
2.當臺式計算機(微機)、一體機和筆記本電腦USB接口不足時,將“GRQ-05USB干擾器”插入USB電源的USB插口並置於筆記本計算機(電腦)附近即可,“GRQ-05USB干擾器”與被防護計算機(電腦)之間的距離應小於3米(越近越好),如下圖所示。

3.當“GRQ-05USB電腦視頻干擾器”正常工作時尾部工作燈發光,當干擾器故障或計算機(電腦)關機、休眠時尾部工作燈熄滅。

五、售后服務:
一年保換,三年保修,終身維護。

產品圖片

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1
圖 1
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2
圖 2
GRQ-05USB筆記本電腦視頻干擾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恆通信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海澱區昆明湖南路9號云航大廈

電話︰
86-010-63878553
傳真︰
86-010-63878595
聯繫人︰
趙萬松 (經理)
手機︰
1352132928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計算器" 產品信息

"計算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