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VHP隔離器滅菌 1
  • VHP隔離器滅菌 1

VHP隔離器滅菌

型號:-
品牌:德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隔離器滅菌 , 過氧化氫蒸氣滅菌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德眾製藥裝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VHP隔離器滅菌

● 滅菌原理

基本原理
經蒸發作用后產生的高溫過氧化氫蒸氣不斷被髮生器噴射出來,直至達到空間內過氧化氫蒸氣飽和狀態,高溫飽和過氧化氫蒸氣接觸到較冷的被消毒物品表面會達到微冷凝狀態,在各種微生物等表面形成微米級的包圍層,過氧化氫分子會釋放出強氧化性的自由基,對各種微生物進行殺滅。自由基可對微生物達到6-log的殺滅效果。

(1)、準備階段
  對蒸發器,管道和噴嘴進行預熱。
(2)、汽化階段
  過氧化氫溶液滴落到蒸發器后,迅速汽化成蒸氣,噴射入滅菌空間內,直至達到飽和狀態,過氧化氫蒸氣會變成微冷凝狀態,此狀態即對微生物有最好的殺滅效果。
(3)、維持階段
  此階段,不斷會有過氧化氫蒸氣被噴射入空間內,維持蒸氣的飽和狀態,以實現對滅菌表面的持續覆蓋和對微生物的持續殺滅。
(4)、通風階段
滅菌空間內的過氧化氫蒸氣通過催化過濾器,被分解為氧氣和水蒸氣,也可採用輔助通風設備將蒸氣排出傳遞艙外,直至監測到的過氧化氫濃度低於1ppm。

● 滅菌循環四個階段
以下是各階段所需時間及過氧化氫消耗量的示意圖:

5bab45518c73f.png 

5bab458697075.png 

● 隔離器系統應用:

下面的圖例示意了蒸氣發生器連接于一個複雜的封閉網絡中,從簡單到更複雜的隔離器其消毒的原理是一樣的,我們建議一般對隔離器封閉艙內用過氧化氫蒸氣直噴,通過高效過濾器管道返回。對於小型隔離器一個噴頭可能就足夠了,但對於大型多個隔間的隔離器可能需要更多的噴射點進入每個隔間內,一般一個獨立的空間需要一個噴射點。發生器通過彈性供回氣軟管與隔離器連接,更大的隔離器可能需要根據噴射點的數量來配置固定連接。下面圖例的配置包括一台蒸氣發生器,通過固定的絕緣並在線加熱的管道,與隔離器艙體上的噴頭連接,為了選擇需要滅菌的空間,管道上必須安裝閥門控制。

5bab45c3e3bba.png 

5bab45e7bd497.png 


產品圖片

VHP隔離器滅菌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德眾製藥裝備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天山大街266號方大科技園創新大廈2-301

電話︰
86-0311-85825618
傳真︰
聯繫人︰
李萌 (銷售部)
手機︰
1503285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藥設備" 產品信息

"製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