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超微粉碎機 1
  • 超微粉碎機 1

超微粉碎機

型號:Micron-Master
品牌:Jet Pulverizer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超微粉碎機 , 噴射式粉碎 , 流化床粉碎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德眾製藥裝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工作原理:
  Micron-Master的研磨過程是噴射空氣或蒸汽將被研磨的顆粒加速到聲速,粒子之間產生相互碰撞來完成的。Micron-Master本身沒有一個可動的部分和篩子,但研磨機的結構設計促使碰撞速度和次數大大增加。傑出的設計能精確預設定研磨粒度,做到完全的可重複性和準確的達到預設定的粒度。
  Micron-Master Jet Pulverizers是一整套的可以研磨各種結晶體或脆性材料的噴射式磨機系列。從雲母到鑽石加工,Micron-Master 都可以提供性能優質且不產生任何產品污染的粉碎機。
  我們的專利產品“Orbital”、“W”、“渦淪式”Micron-Master引領了噴射式粉碎和流化床粉碎的發展方向。先進的Micron-Master系統能夠生產出平均粒徑0.1到15微米的顆粒,並且處理過程不會有溫度上升,這就使他能夠輕鬆的處理傳統粉碎機處理不了的調色劑、其他熱敏材料或有彈性的材料。
  依據顧客需求設計、製造
  我們製造從1英吋實驗室粉碎機到42英吋工業粉碎機,四種設計十一種型號的產品。除了標準設計,我們還能根據客戶的要求運用CAD/CAM進行非標準設計。Micron-Master產品在化工、製藥、化妝品、電子、航天、顏料、油漆、塑料和食品加工等企業都有高質量的應用。Micron-Master是由鋼或不鏽鋼構成。襯裡材料從軟橡膠到鑽石級硬度的陶瓷有各種各樣滿足加工各種材料的需要。
  安裝簡便,運轉可靠

Micron-Master設計製造的安裝簡便,可以連續無故障運轉。處理結果穩定均一,部件損耗非常小。處理一般的材料不需要清理,如果必須的話,拆卸清理、殺菌又是很容易完成的。Micron-Master的所有易損零件更換簡便、易行。最新的Micron-Master設計不升溫,無污染,而且處理快。
  粒級精確,高效節能
  先進的Micron-Master加工的產品與一般的設備比起來有明顯的改善。成品粒度分布很小——粒級精確,沒有大顆粒的出現。成品如同用流化床粉碎機中加工了兩次一樣。與傳統的粉碎機相比,Micron-Master除了不用加工兩次,還能節省20%的能源。而且它不需要另外配備制冷系統來防止溫度升高。這些優點開創了高效節能的新境界。
  節約成本,租賃/保修


產品圖片

超微粉碎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德眾製藥裝備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天山大街266號方大科技園創新大廈2-301

電話︰
86-0311-85825618
傳真︰
聯繫人︰
李萌 (銷售部)
手機︰
1503285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