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1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2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3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4
  •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1
  •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2
  •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3
  •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4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型號:BLM
品牌:安茲達
原產地:美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隔熱膜 , 玻璃貼膜 , 隔熱膜上門
單價: -
最少訂量:5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益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6/19

產品描述

 

正規玻璃貼膜公司 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 專業玻璃貼膜上門安裝服務

隔熱膜適用場合:酒店頂棚,酒店淋浴房,商場陽光頂,居家玻璃,辦公室玻璃,工廠廠房,4S店的玻璃,寫字樓的玻璃。只有有玻璃的地方,就能使用到。

玻璃貼膜作用:

1、夏季減少制冷費用:熱反射膜能有效阻擋88%的太陽熱量,極大降低太陽能進入室內,從而降低大樓的制冷成本。

  2、冬季減少采暖費用:低輻射膜安裝于普通單層玻璃的內表面能降低熱損耗達30%,減少室內熱量散失,降低冬季采暖成本。

3、阻隔99%的有害紫外線:防止地毯、家私、藝朮畫、窗帘以及許多化纖織物褪色損坏,延長傢具等的使用壽命,預防皮膚癌。

4、減少刺目眩光增添舒適感:減少擾人的眩光,阻擋太陽刺目的眩光,防止光污染,保護視力.

 5、  形成絕對的私密空間:貼膜后,屋外看不清屋內,且此膜具有高透光率,不像窗帘,不必犧牲你美麗的視野也能保留隱私,還您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間。

6、提高安全防爆性能:能有效地把玻璃破碎時粘合在一起,減少對人們造成的損失。

7、內部裝飾功能:多款式、多種顏色美化居室外觀,改善室內環境.

建築用玻璃貼膜的主要特點是:滿足個人或商業樓業主對安全性、隔熱保溫性、透光性能的要求,同時盡可能滿足視覺上保持自然色的要求。安泰來隔熱膜做過一項有關建築膜隔熱性能方面的實驗。現場實測數據表明:室外溫度高達38-39攝氏度時,同樣條件的兩間16平方米的房間,貼膜房間比未貼膜房間最多可降低3.5攝氏度,節能0.24攝氏度/天。  

 


產品圖片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1
圖 1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2
圖 2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3
圖 3
提供隔熱膜免費上門試貼安裝服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益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電話︰
86-020-3907 0916
傳真︰
86
聯繫人︰
趙明洋 (經理)
手機︰
109960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