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9上海流行服飾配飾博覽會  1
  • 2019上海流行服飾配飾博覽會  1

2019上海流行服飾配飾博覽會

型號:-
品牌:展覽展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上海服飾配飾展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京碩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6

產品描述

2019上海流行服飾配飾博覽會

                同期舉辦:2019年第16屆上海國際箱包皮具博覽會

2019年第16屆上海國際鞋類博覽會

展出時間:2019年7月10-12日         展出場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N3)

批准單位:

上海市人民政府商務委員會

主辦單位:

雅輝展覽集團

上海京碩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背景:

Fashion Show作為亞洲地區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服飾配飾專業品牌博覽會, Fashion Show始終是集商貿洽談、渠道拓展、資源整合、國際合作、市場檢驗、潮流發布、跨界合作、資本對接等多種功能為一體的優質綜合資源平台; Fashion Show一直依據行業和市場的變化 不斷創新,與中國流行服飾市場共同成長,被業界公認的流行服飾品牌和市場發展的推動者和見証者。

當今中國流行服飾行業及消費市場的快速、多變,更加凸顯出Fashion Show在企業發展中不可或缺的平台作用。越來越多的品牌企業、製造 企業、服飾配飾相關關聯產業及終端渠道參與到Fashion Show中來,並各有 所得。Fashion Show也以全新的形態延伸展會功能, 全面升級服務體系, 提升展會平台價值。 

作為服飾產品,只有緊跟時尚潮流的發展,設計出更多更具有個性化、時尚化的產品才能應對消費者不斷變化的審美需求,因此”2019上海流行服飾博覽會將同第16屆上海國際鞋類博覽會,第16屆上海國際箱包展,同期舉行,預計面積40000平方,參展企業1300家,專業買家50000人次,將聚集時尚襪子、時尚帽子、時尚圍巾、時尚手套、時尚箱包、時尚鞋類等時尚潮流產業最新產品,旨在為時尚產業發展創造新機遇。

 

 

展品範圍

品牌服裝展區:男裝系列、女裝系列、職業裝系列、童裝、服飾制品;

 服裝貼牌展區:男裝/正裝、潮流女裝、皮衣皮草、羽絨服/棉服、羊絨/呢絨、內衣/家居服、毛衫/針織、牛仔/休閑、童裝、時尚服飾、原創設計師作品

流行服飾展區:圍巾、絲巾、披肩、帽子、手套、襪業類絲綢、旗袍、刺繡類、領帶、領結、胸花、時尚飾品類; 時尚眼鏡、珠寶首飾、手錶類;發卡、耳環等時尚配飾類;鞋、箱包、皮具、手袋類等產品

服飾面輔料展區:面料、輔料、紗線及五金配件類產品


同期活動

  • 流行服飾行業現狀與產品發展趨勢高峰論壇   
  • 中國流行服飾設計品牌交流研討會
  • 2019/2020時尚流行趨勢品牌發布
  • 2019年上海國際流行服飾配飾展覽會
  • 2019年第16屆上海國際鞋類博覽會
  • 2019年第16屆上海國際箱包展覽會

參展理由

  • 彙集全球眾多行業媒體資源,新品首發首選平台;
  • 僅對專業貿易觀眾開放,高質量、穩定的貿易觀眾使參展高效、便捷;
  • 中國時尚市場成長迅速,潛力無限;
  • 參展品牌和產品可以得到高曝光率,快速提升企業品牌和產品的知名度;
  • 展會設有豐富多彩的配合活動,為展商提供有力的營銷工具;
  • 彙集各類流行服飾產品和名牌,呈現行業最新動態與趨勢;
  • 展會與箱包展,鞋展,服裝配飾展同期舉辦,屆時將吸引來自全球數萬名專業買家到場,同時將成為配飾行業的行業交流展貿平台;
  • 先進的展館設施,便利的交通條件,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N3,展覽面積40000平方米。

展會服務

一、會刊免費刊登公司信息及產品介紹;

二、免費邀請展商的現有及潛在買家參觀展會;

三、免費參加大買家採購專場及高端論壇;

四、免費利用公司買家數據庫為展商報道新產品;

五、展會官方網站免費為參展公司宣傳;

六、組織針對性的一對一活動,為展商尋找配對買家;

七、提供參展準備及大化投資回報的免費咨詢和建議;

八、為每家參展企業提供一次行業知名微信公眾號推廣一次。

參展程序

1.選擇參展本次展覽會,聯繫主辦單位索取參展申請表、報價表、展位圖及贊助方案。

2.填好參展申請表並加蓋公章回傳給大會組委會;參展申請表經組委會加章確認後生效。

3.組委會在收到展位預定費用后,將按照“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展位安排原則。

4.簽訂合同的參展商請于簽訂合同之日起五個工作日內將定金匯入組委會帳戶。

5.組委會收到全款費用后,將向參展廠商開具發票,並向參展商發送電子版展商手冊。

展會詳情咨詢:

上海京碩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熊蕊13918009541(兼微信)   QQ:1556862315

傳真:021-51564129

 

                                     


產品圖片

2019上海流行服飾配飾博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京碩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市蓮花南路1951號格蘭大廈

電話︰
86-021-69150316
傳真︰
聯繫人︰
熊蕊 (銷售經理)
手機︰
139180095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