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19第40屆北京國際禮品及家庭用品展覽會 1
  • 2019第40屆北京國際禮品及家庭用品展覽會 1

2019第40屆北京國際禮品及家庭用品展覽會

型號:-
品牌:展覽展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北京禮品展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京碩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6

產品描述

2019第40屆北京國際禮品及家庭用品展覽會

展會日期:2019年8月16 -18日   展會地點: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

主辦單位:北京勵展華群展覽有限公司

展館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6

展位預訂: 熊蕊13918009541    業務QQ:1556862315

 

--素有“中國北方第一展”的美譽。作為北方規模大、專業度高的禮品渠道展,北京禮品展于每年春秋兩季攜手促銷禮贈品、會議禮品、福利及商務禮品、工藝品等眾多品類的製造商、服務商,為數萬名來自華北、東北多個省份的禮品公司、批發商、零售商的專業觀眾和買家提供觀摩樣品、洽談合作的高效平台。

每屆展會有超過1000家廠商在現場與合作夥伴加強業務關係,並

通過鑽石買家配對、區域買家見面會及在線商務配對服務,精準快捷對接目標客戶,締結訂單。

為什麼選擇北京禮品展

曆史悠久:北京禮品展邁入成功舉辦的第18個年頭,積累了豐富的行業資源與辦展經驗。

規模效應:北京禮品展是華北地區規模最大的專業禮品展,素有“北方第一展”的美譽。

專業性強:展出產品品類豐富,聚集專業渠道商數量多,吸引多級渠道商、終端客戶等。

參展範圍:

電子(消費電子、可穿戴產品、手錶)

工藝品(陶瓷、水晶類、琉璃、金屬類工藝品)、紀念收藏品及錢幣、郵票

禮品、贈品、促銷品

文具及文化用品

包裝及紙制品

皮具、箱包、五金、

生活電器、廚房電器

健康食品、節令食品、禮品酒、保健酒

家庭用品(傘、餐廚、家居、服裝、鞋帽、飾品、毛巾、汽車用品)

家紡用品

玩具及孕嬰童用品(儿童及成人益智玩具、孕嬰童日用品)

旅遊及戶外用品(戶外用品、健身及運動器械)

品牌產品

協會、貿易服務及其他

觀眾性質分類:

* 禮品行業相關買家:禮品公司、公關策劃公司、廣告公司、代理商、經銷商、批發商、零售商、電商、超市及連鎖商店、製造商(全國範圍)

* 高端設計師 * 各大星級酒店採購商、別墅等高檔物業及房地產商等

* 北京各大私人俱樂部、高級會所、個性餐廳,個性門店等

* 參觀展會的部分終端買家:中國銀行,上海大眾,佳能,中國移動通信,可口可樂,中國建設銀行,IBM, 麥當勞,寶馬,LG,中糧集團,柯達,本田,松下,惠普,中國工商銀行,三菱等

 

宣傳推廣:

★直郵邀請買家——總量超過15萬份的買家邀請函及展會信息,將通過直郵的形式發送到數萬名專業觀眾手中,緊隨其後,勵展華群專業呼叫中心團隊的工作人員將一對一的通知、邀請並提醒每一位專業觀眾光臨展會。

★電話邀請買家——呼叫中心的100名客服專員展前三個月全天候電話邀請買家到場參觀。

★電郵發布展會快訊——12萬封展會快訊電子郵件將分階段發送給勵展華群數據庫中的目標觀眾。

★短信邀請、提醒買家到場——覆蓋勵展華群數據庫中的20萬條業內數據+30萬條終端客戶數據。

★ 強大的宣傳攻勢——通過電視、網絡、平面、電台、戶外廣告等5大宣傳渠道。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及100多家行業媒體、報刊、雜誌等廣氾宣傳展會,形成由北京輻射全國的媒體宣傳網絡。

★ 官方網站宣傳——在宣傳展會的基礎,我們將努力推廣大會官方網站,豐富網站信息內容,及時提供行業資訊、展商動態、參與展商網絡鏈接。同時優化搜索引擎及關鍵詞設置,便於參觀者搜尋“國貿禮品展”展會相關信息。

★ 集團買家面對面拜訪——覆蓋北京5大商務區,重點國貿、燕莎、朝外等CBD商業中心的5000家企業,面對面拜訪邀請集團買家參加展會,同時邀請7大專業禮品市場的3000家商戶到會參觀。

★ 華北、東北、環渤海地區10大專業禮品市場邀請觀展,重點覆蓋天津、石家莊、唐山、山東、陝西、河南、遼寧、黑龍江等地區省市,組織買家代表團參觀展會。

★ 通過主辦、承辦單位外展客戶關係及其駐外機構,在華使領館等重點邀請海外採購商3000余家。

★ 強強合作,聯合銀行、証券、保險、醫療、服裝、房地產、汽車等行業協會大力邀請會員單位前來觀展訂貨

★行業數據庫,大程度的涵蓋了禮品行業、相關採購行業、採購部門的聯繫人,具有完整的聯絡信息。

 

參加勵展華群北京禮品展的8大理由

※ 通過展會取得新訂單

※ 測試新產品的市場反應

※ 了解市場發展新趨勢

※ 會見已有合作夥伴,鞏固加強合作關係

※ 發掘潛在客戶、結識新的合作夥伴

※ 擴大品牌知名度及行業影響力

※ 收集市場信息

※ 發布、展示企業新產品

2019北京禮品展-八大展商增值服務

與禮品採購決策者面對面,發掘潛在客戶

為展商尋找配對買家

為展商的特邀買家製作專屬參觀胸卡,並尊享貴賓休息室

免費參加大買家採購專場及高端論壇

展會官方網站及其它媒體展示和報道展商新品

現場知識產權保駕護航,鼓勵原創設計

提供參展準備及大化參展投資回報的免費咨詢和建議

 

2019北京禮品展參展聯繫

北京勵展華群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 熊蕊 13918009541

QQ:1556862315

Email:1556862315@qq.com           

 


產品圖片

2019第40屆北京國際禮品及家庭用品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京碩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市蓮花南路1951號格蘭大廈

電話︰
86-021-69150316
傳真︰
聯繫人︰
熊蕊 (銷售經理)
手機︰
1391800954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