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1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2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3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4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5
  •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1
  •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2
  •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3
  •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4
  •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5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型號:RC2000系列
品牌:瑞控諾億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電磁感應加熱器 , 熔煉爐 , 節電設備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嘉興瑞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8

產品描述

電磁感應加熱熔煉爐 
電磁感應熔解保溫爐具有環保、節能、熔解保溫一體等諸多優勢。是現有燃煤、燃油、燃氣、電阻爐及中頻爐的理想替代品,該產品比上述任何一種熔解爐都要更節能。 
  
1.
節能高效:功率為傳統電爐20%-60%左右,保溫層為納米絕熱纖維, 
2
爐體不通風、不通水、保溫性效果好;爐壁溫度50以下;採用智能數字控制電源,根據溫度變化自動調頻;溫度控制**、均勻,鋁損率低、安裝方便,體積小、工作環境好; 
3.
操作簡單,更換坩堝方便。 
4.
渦流加熱,24小時智能溫控。 
5.
安全環保:無明火,無異味,無污染,無噪音,安裝漏液自動報警。 
6.
降低成本:坩堝壽命延長50%左右,使用鑄鐵坩堝或不鏽鋼坩堝。 

電磁加熱節能原理 
當金屬導體處在一個高頻交變電場中,根據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將在金屬導體內產生感應電動勢,由於導體的電阻很小,從而產生強大的感應電流。由焦耳一楞次定律可知,交變磁場將使導體中電流趨嚮導體表面流通,引起集膚效應,瞬間電流的密度與頻率成正比,頻率越高,感應電流密度集中于導體的表面,即集膚效應就越嚴重,有效的導電面積減少,電阻增大,從而使導體迅速升溫。 
電磁加熱器是一種利用電磁感應將電能轉換為熱能的裝置。由電路將50/60HZ交流電直接轉換成頻率為18/40HZ的高頻電流,高速變化的電流流過線圈會產生高速變化的磁場,當磁場內的磁力線通過導磁金屬體會產生無數的小渦流使金屬體內的原子無序強烈碰撞,自行高速發熱。 
節電率高 
現階段市場上的發熱方式普遍為電阻絲發熱圈,通過接觸傳導方式把熱量傳到料筒上,只有緊靠在料筒表面內側的熱量傳到料筒上,外側的熱量大部分散失在空氣中,熱傳導損失嚴重並導致工作環境溫度上升,另外電阻絲加熱**的缺點就是功率密度低,在一些溫度較高的場合就無法適應。新型高頻加熱徹底解決以上弊端,熱效率高達95%,同等條件下,比電阻式加熱節電30-50%;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運行可靠的智能控制系統和完善的保護功能,保証設備長期安全穩定運行。 



付款方式︰線下簽合同付款

產品圖片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1
圖 1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2
圖 2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3
圖 3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4
圖 4
熔煉爐及60-200KW熔煉用電磁感應加熱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嘉興瑞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市南湖區七星鎮星橋路566號

電話︰
86-0573-83387665
傳真︰
86-0573-89973129
聯繫人︰
小謝 (銷售部總監)
手機︰
1385737007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